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空气过滤网更换需注重哪些更换方面工作

空气过滤网更换需注重哪些更换方面工作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2-15

  空气过滤网是过滤设备中不可忽视的一部分,它也是净化的关键,能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质,同时能确保设备正常工作。不过,过滤网的使用寿命相对于过滤器来说较短,由于过滤网起到主要的净化作用,一旦过滤网出现损坏,就需要更换。很多人对于空气过滤网更换相关知识并不了解,今天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空气过滤网更换时间

  过滤网长期工作,由于积累了较多的灰尘,所以过滤网性能在逐渐下降,导致了过滤网无法满足其净化过滤需求。因此,用户要定期对其进行清洗更换,一般更换时间主要是看过滤网损伤程度,如果过滤网损伤较为严重,那一定要注重更换。根据通常使用情况,过滤网一年要更换一次。

  二.更换拆卸

  更换过滤网的时候,要注重拆卸,如果拆卸的时候不注重拆卸细节,会影响过滤网的使用寿命。很多人在拆卸的时候,往往很粗鲁,导致设备中的其他零件脱落损伤,影响了设备正常工作。因此,用户在拆卸的时候,一定要小心,以免降低设备的使用寿命。

  三.更换安装

  更换过滤网的时候,除了要注重过滤网的拆卸,同时还要注重安装。安装和拆卸是相对的,在安装的时候同样也要注重零件,以免安装过滤网的时候影响其他零件,导致过滤设备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更换并不是简单的事情,用户需要了解设备是否需要更换,如果设备需要更换的话,一定要检查过滤网是否需要更换,还是其他设备需要更换。用户更换的第一步就是考虑设备哪一个零件需要更换,如果连更换什么零件都不清楚,那设备如何进行下一步更换呢?因此,用户在更换零件之前,一定要了解是哪一个零件需要更换。

  如果你想要了解空气过滤网更换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昆山佳合作为过滤网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净化过滤设备,同时还提供过滤行业信息,帮助人们更好的使用过滤器设备。如果你对其感兴趣,昆山佳合值得你选择。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设计标准,从三方面详细了解

下一篇:掌握空气过滤网的清洗方法 呼吸更新鲜空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