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掌握空气过滤网的清洗方法 呼吸更新鲜空气

掌握空气过滤网的清洗方法 呼吸更新鲜空气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2-14

  现在大家都知道空气过滤网有着相当实用的用处表现,可以给人们的健康生活创造更多的便利性。而空气过滤网在使用比较长的时间之后,上面落有很多的灰尘杂质,这时候就需要对其进行清洗。有的人并没有做过这方面的工作,因此显得相当无措。那空气过滤网的清洁事项要求包括哪些呢?这是大家很为关心的一个问题,下面就跟随专家一起来详细了解下吧。

  首先,大家需要根据空气类过滤网的不同分类来选择不同类型的清洁方法。在清洁初、中效过滤网的时候,如果发现空气类过滤网表面不是很脏的话,只需要将过滤网用洁净压缩空气进行双面吹洗,待到看不见粉尘即可。而如果空气过滤网表面很脏的话,则需要进行水洗。大家要先把空气过滤网放置在已经稀释掉的洗洁精溶液当中进行浸泡,等到半个小时之后,再漂洗干净,很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而人们在晾晒空气过滤网的时候要经常对其进行勤翻,以此来加快空气类过滤网的干燥速度。

  第二,大家在清洁高效过滤网的时候,需要要干净的布来将过滤网的四框和周边擦拭干净,要来回多擦拭几遍,使得高效过滤网能够处在洁净的状态当中。而在安装高效过滤网的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安装速度足够快,避免有灰尘落进高效过滤网,从而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如此看来,人们在清洁空气过滤网的时候需要关注到很多的细节问题,绝不能够太过马虎大意,这样才能够使得空气类过滤网得到很好的保护,而不会引起不必要的损失。

  人们除了要做好空气过滤网的清洁工作之外,也要着重做好空气过滤网的更换任务。当发现洁净室的悬浮粒子数明显超标的时候,或者察觉到空气过滤网的终风量已经降至到初风量的70%以下,就一定要及时更换掉空气过滤网,使得空气过滤网能够发挥出很佳的使用性效果来,让人们能够得到很大的满意。

相关阅读:

板式过滤器过滤技术技术特点,用户首选空气过滤器

风机过滤网过滤网作用显著,设备配件最佳选择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实用价值体现哪些方面

解析初效板式过滤器和中效板式过滤器区别

上一篇: 空气过滤网更换需注重哪些更换方面工作

下一篇:板式过滤器管理,用户需做到哪三个方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