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说一说板式过滤器的清洁工作,教你做到位

说一说板式过滤器的清洁工作,教你做到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11-01

  能够适用于工厂的洁净设备真的是有很多,有的时候人们总是会忘记,但是有一个,一定让大家印象深刻,那就是板式过滤器。当然,也有一部分人会好奇,它是什么呢?因为,它是离心压缩机过滤房最好的进气过滤设备,所以,才让人们印象深刻吧。不过,今天我们不是来讲它是什么,而是想讲一讲关于怎么清理板式过滤器的内容。

  相信,大家在使用过程中一定会对这个问题有所疏忽,但是想告诉大家的是,日常的清洁工作是不能够少的,这能够让板式过滤器更好的工作,也拥有更长的寿命。具体应该怎么做呢?以下的这些步骤,肯定是值得参考的。

  首先,就是拿出板式过滤器,适当地将其拆卸下来。这里也要涉及到一个点,那就是板式过滤器往往不是一个单独的设备,它很多时候会被设计在整个一套系统中,起到它独有的作用。而且,它的容量大,使用周期也是比较长的,更是需要经常拆卸下来进行清洁。在对其进行拆卸的时候,往往需要按周边的按钮,而不是使用蛮力硬拆,这样很容易造成损伤。

  那么在拆卸下来之后呢?其实就可以对其进行清洁了。不管是用温水对其进行冲洗还是用真空的吸尘器吸附灰尘,都是可取的。如果灰尘过多,那么就可以使用一些中性的洗涤剂加以帮助,用软毛的刷子刷一刷,会更好。而在洗完之后,需要把水分沥干,然后放置在阴凉处晒干。

  按照这样的步骤进行清洗,就是比较妥当的。同时,在清洁板式过滤器的时候,不要用过热的水进行清洁,会使得设备出现掉色的现象。一般来说,清洗板式过滤器的次数应该在半年一次左右,如果使用的环境中有很多的灰尘,那么可以适当的增加。如此一来,大家是否知道了怎么清理板式过滤器了呢?其实还是很简单的吧,用心一点,就会有很好的结果了。经常清洗,使用的寿命也会增加的。

上一篇: 空气过滤器厂家数量繁多,有什么选择技巧?

下一篇:说说高效过滤器,以及高效过滤器的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