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苏州过滤器公司都会生产什么性能的过滤器?

苏州过滤器公司都会生产什么性能的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13

  苏州过滤器公司都比较喜欢生产四种性能的过滤器。一般情况下,过滤器要在市场拥有较好的销售额,一定要具有非常好的性能。就拿过滤器来说吧,衡量过滤器好坏的标准主要是四个性能,它们分别是高效、精确过滤,标准模块化、节省占地,全自动运行、连续出水,寿命长,高质量,维护量少。

  高效,精确过滤是是过滤器的一个重要性能。苏州过滤器公司在生产过滤器的时候都会注意这个地方的。在生产的过程中,如果注意过滤盘的特殊结构,往往可以让它的性能精确灵敏,精确的灵敏度往往可以确保只有小的粒子才可以进入系统,这往往是最有效的过滤系统。它的规格主要有5u,10u,20u,55u等多种。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他们是可以根据用水的要求来选择不同的过滤盘的。系统的流量也是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来进行灵活调节的。

  苏州过滤器公司在生产过滤器的过程中,也会考虑到过滤器是否具有标准模块化,是否节省占地面积。这种系统往往是基于标准盘式的过滤单元。苏州过滤器公司都是按照模块化设计的,在生产的过程中,还可以按照用户的需求来进行取舍,它的灵活性是很强的,互换性也是很强的。系统一般比较紧凑,占地面积也是比较小的。

  苏州过滤器公司在生产过滤器的过程中,过滤器是否全自动运行,是否连续出水,也是他们经常考虑进去的。在过滤器的组合中,各个单元之间,反洗的过程,往往都是轮流交替来进行的,工作与反洗的状态往往都会进行自动切换。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确保它连续出水,反洗的耗水量也是特别少的,它也只占出水量的0.5%。

  让过滤器的寿命长也是苏州过滤器公司必须考虑的。新型的塑料过滤元件往往都是比较坚固的。他们希望元件无磨损、无腐蚀。

  除了上面介绍的之外,苏州过滤器公司也特别重视过滤器是否是高质量的。高质量的过滤器在市场上往往价格更高。

相关阅读:

FFU风机过滤单元装置使用注意哪些事项呢?

板式过滤器在环保行业具有什么样使用特色呢?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具有什么样的使用意义呢?

初效过滤棉使用领域广泛,作用如何?

谨慎空调箱过滤网使用,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上一篇: 全自动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简单介绍

下一篇:有哪些方法能够有效延长空调箱过滤网的寿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