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真能“滤一切”吗?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真能“滤一切”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11-26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它能过滤微生物和细菌吗?近年来,高效过滤器凭借安装方便、过滤效率高、容尘量大、通用性强、阻力低等优点,广泛用于生物医药、精密仪器、光学电子、饮料食品等行业。你知道什么是高效过滤器吗?高效过滤器作用究竟又有哪些?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作用究竟有哪些?

  你知道什么是高效过滤器吗?说到高效过滤器,优点数不胜数,其中过滤精度高这一点较为突出,高效过滤器过滤精度高这点无可非议,但是,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发现很多人先入为主为其“戴高帽”,认为高效过滤器可以“过滤一切”,不管是微生物还是细菌都逃不掉它的“魔爪”。

  其实不然,那么,究竟什么是高效过滤器?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的高过滤精度是针对过滤尘埃而言的,它对空气中0.3μm的尘埃过滤效率可达到99.99%以上,对于过滤粉尘有着非常卓越的效果,但是也只是针对粉尘,对于微生物、细菌的去除,还需要借助其他特殊的去菌装置的帮助来完成。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更换注意事项须知

  什么是高效过滤器?我们知道,高效过滤器是用来净化尘埃的,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我们需要多加注意,做好维护保养,来发挥高效过滤器的效果,而使用一段时间,为了维持洁净室的洁净度,保证高效过滤器的正常使用,还要对高效过滤器的滤芯等进行维护更换。

  在运输和存放时,应按照生产厂商标志的方向搁置,同时应轻拿轻放,防止造成设备损坏。在安装之前,开箱检查采购回来的高效过滤器,看下有无产品合格证,技术性能是否符合设计要求,为保障高效过滤器的安装,还要对洁净室进行清扫、擦拭,使其达到清洁要求。

  而在高效过滤器更换时,不仅要保持框架平整,还要确保过滤器外框上箭头和气流方向一致,主要是通过封垫、不干胶、负压密封、液槽密封等方法来做好高效过滤器和框架之间的密封工作,确保框架各接缝处不得有渗漏现象,如有必要还可以在密封条上均匀地打上点玻璃胶。

上一篇: 袋式中效过滤器发挥更大过滤性能,为过滤带来保障

下一篇:不要等到装完才看!空气过滤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