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特点和安装方法介绍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特点和安装方法介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18

  现如今的社会在飞速发展,各行业当中都存在着一些不可缺少的辅助设备,这些设备的存在虽然不能够带动全场,但却是缺一不可的存在,过滤器就是如此,它的不同种类,能够使用在不同领域当中,接下来我们就在下文中看看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特点以及安装方法。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特点: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外形十分漂亮,并且密封功能极好,装置的时分十分方便,分量很轻,厚度很薄,过滤的功率很高,商品具有过滤面积大,使用寿命长,阻力低的特色,所以能够广泛运用在要求比较高的洁净间,大面积的笔直层流,百级层流罩以及高效过滤器的装置领域中。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安装:

  1、要求:

  在装置这种过滤器的时分,我们必定要确保气流方向跟外框上箭头标志的方向是不是共同,在装置的时分过滤器必定要轻拿轻放,留意不要污染过滤器,一起也不可以用东西击打,撞击,必定不要用手或者是东西接触滤纸,这样可以预防损伤滤料和密封胶。

  2、安装: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装置方式别离有洁净室内装置和吊顶或者是技术夹层装置,这两种,前者说的是更换和安装过滤器的时候能够在洁净室内进行;后者说的是只能在吊顶内或者是技术夹层内安装和更换的高效过滤器。

  在装置高效过滤器和结构的时分,之间的密封方式别离有密封垫,液槽密封,负压密封,选用密封垫密封的时分,通常会选用闭孔海绵橡胶板等材料,当然也能够运用硅胶涂改密封。密封垫料的厚度通常在六到八毫米之间,密封垫的拼接方法跟空气净化系统风管的连接垫料拼接方法是相同的,也就是采用梯形拼接。

  安装之后密封垫压缩率要保持在百分之二十五到五十之间,采用液槽密封的时候,液槽的液面高度需要完全符合设计,密封液的熔点也要高于五十度,框架各种连接处不能有渗漏的现象,安装的时候要把高效过滤器浸插在密封槽里面。

  这就是对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特点和安装方法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让大家对这种过滤器有更进一步的认知,掌握相关知识,做最专业的选择。

相关阅读: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优势众多,过滤器的首选

净化器中主要有哪些滤网?各有什么作用?

初效过滤棉的产品特性、类型与使用寿命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怎样使用才能提高其使用寿命

昆山佳合为大家详细介绍初效过滤器

耐高温过滤器,一款适用于高温场所的过滤器

上一篇: 针对不同过滤器维护保养,专家为你详细介绍

下一篇:从三方面详细介绍选择高效过滤网原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