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空调箱过滤网结构特点和应用两方面简介

空调箱过滤网结构特点和应用两方面简介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0-21

  空调是生活中常见的家电设备,虽然空调是家电设备但是在众多场所中都会使用到空调,如生产车间等。生产车间是工作场所,企业安装空调主要目的是为工作人员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然而,空调不仅起到改善环境的作用,同时也能保证生产车间的整洁。因为空调箱过滤网,能在实际运行中,过滤空气中的污染颗粒。今天,我们为大家简单普及一下空调箱过滤网相关知识。

  空调箱过滤网结构特点:

  一般空调箱过滤网会组装成管道形式,便于空气的流通,从而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安装管道后会留有法兰,便于空调系统风道的连接。在使用空调的过程中,过滤网会按照实际的风量组合过滤器单体,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同时,过滤底部会流动检查门,方便检修和更换。过滤网作为空调系统送风管道中的关键配件,起到保护过滤器的作用,因此不可忽视其作用性和价值。此外,使用空调箱过滤网要注重定期检查和清洗,以便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

  空调箱过滤网应用:

  1、空调箱过滤网包含初效和中效过滤网,能对空气污染颗粒进行不同层级过滤,保证空气理想的过滤效果。

  2、过滤网具有阻力低、效率高的特点。在额定的风量下,过滤网能对0.5μm以上尘埃粒子的过滤,过滤效率能达到95%。可见,空调箱过滤网的使用效果非常好。

  3、空调箱过滤网中的高效过滤段同样具有理想的过滤效果,针对0.5μm以上尘埃粒子的过滤,过滤效率能达到99.95%。对于这样的过滤效果,该过滤网的材质和设计非常好,能满足众多领域使用,是理想的终端过滤设备。

  以上就是空调箱过滤网的结构特点和应用介绍。想要保证空调能达到良好 使用性能,空调箱过滤网必不可少。昆山佳合作为专业的过滤网设备生产厂家,对于空调箱过滤网相关知识非常熟悉了解,如果大家有设备方面的疑问,欢迎你在线咨询我们的工作人员。

上一篇: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更换的标准有哪些呢?

下一篇:保持与过滤器市场的联系才能选择到合适的苏州过滤器公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