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昆山佳合为您介绍空气过滤器的相关信息

昆山佳合为您介绍空气过滤器的相关信息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22

  空气过滤网作为空气过滤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够帮助该过滤器更好的过滤,提高它的过滤效果。我们现在所说的所说的就是空气过滤装置,大多就是采用的空气过滤网,这种过滤器功能很多,而且过滤效果极佳,适用范围很广泛,有一些需要洁净的如手术室,车间实验室和厂房等等的场所,都会购买并且使用空气过滤器。使得该场所干净整洁。该过滤器的作用如此之大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销售市场现在也是很广。

  一、净化方式

  机械过滤以及静电吸附是空气过滤器的主要净化方法,它方法多样,而且净化效果非常好,那么它到底是如何吸附的呢?有哪些具体方法呢?

  1、吸附

  空气过滤器我们一般都会选用大面积和多孔材料,这种材料能够有效吸附住空气中的大颗粒物。

  2、机械过滤

  机械过滤可能大家不是很了解,它是通过直接拦截,利用分子的无规则运动来吸附小分子将其黏在一起变成大分子,从而令其变重沉降下来,以达到洁净空气的作用。

  3、其他方法

  至于静电除尘,这种除尘方法效果不是特别好。而其他的方法,有负离子,静电驻极等等。

  二、种类

  空气过滤器有很多种类,分别是压缩空气过滤器,初效,中效,高效过滤器,和亚高效过滤器,即使每一种过滤器都不相同,但他们的性能却是相差无几。这些过滤器都可以可通过无规则布朗运动互相撞击,粉尘在撞击之后会黏在纤维表面,当然,还可以通过扩散与惯性作用,使得运动轨迹变化从而吸附住颗粒物,洁净空气,除此之外可通过化学作用除尘。

  空气过滤器过滤效果是非常好的,这个功劳当然是离不开空气过滤网的,该过滤器的市场很广泛,为了帮助消费者们对该产品有更深的认识,昆山佳合提供以上信息希望能帮助消费者们进行选购,我们推荐一家专业的生产制造空气过滤器的公司,昆山佳合会为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上一篇: 净化器滤网捡漏方法 相关方法特性剖析

下一篇:初效过滤器重要吗,哪些因素影响其工作效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