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FFU风机过滤单元整体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FFU风机过滤单元整体设计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0-29

  FFU风机过滤单元是在风机中起过滤作用的的部件。FFU风机过滤单元整体设计是需要注意很多地方的。很多设计者在设计的过程中,没有注意相关的地方,结果设计出来往往是不符合标准的。所以说FFU风机过滤单元在设计的过程中是需要注意整体设计的。

  FFU是风机与过滤器进行组合的,当然也被称为“自带风机的过滤设备”。FFU通常都是安装在洁净室的送风末端,一般放置在吊装的“干式”垫片密封龙骨的框架之上。FFU上面的部分通常是风机的模块,下面的部分通常是过滤器。根据洁净度的要求,过滤器也是有不同的等级的主要有高效的与超高效的,目的只是为洁净室提供干净的空气。由此可见,FFU风机过滤单元的主要好处就是给洁净室提供干净的空气。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模块不但要克服FFU过滤器的阻力,同时要克服过滤器部件中的阻力,达到这样的条件,就可以维持设定的运行风速了。FFU系统具有设计施工的简便作用。风速的调节一般情况下都是比较灵活的,洁净区也是非常容易进行变更的,所以它已经成为工业洁净室的流行系统之一了。

  FFU风机过滤单元机组整体设计通常都是比较灵活的,便于跟专用型号与其他合适的骨架进行配合使用。不管是任何一种方式的吊顶骨架,在设计的时候都是需要依据规格要求的。这样的话,通常是可以达到洁净的要求的。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外框选用的往往是铝质或者就是不锈钢,各有各的特色。采用这种机组,最大好处就是给洁净室输送高质量的空气的,而且就是空气的流通是非常好的它比较适合与半导体与电子等材料。

  这就是FFU风机过滤单元在整体设计个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细节。在设计的过程中,注意这些细节,一般是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专业的设计人士一般是会考虑进去的,把这些东西考虑进去设计出来的东西就是高质量的了。

上一篇: 空调过滤网保养注意事项需谨慎,提升空调性能

下一篇:空调过滤网使用要求从哪几方面介绍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