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用途和特点介绍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用途和特点介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6-15

  现如今的社会当中很多地方都会用到过滤器,然而过滤器的种类也是有很多种,每种类型都能够运用在各种环境当中,可以快速的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学习,工业生产,商业销售起到便利条件,接下来我们就主要看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用途和特点介绍。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很多时候会适合用在高温,常湿的环境当中,然而这种产品的效率是非常高的,并且容尘量也很大,所以被大家广泛的运用在了航空,制药和生物工程以及各种洁净设备的空气净化行业当中。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用途:

  可以被用在高等级的净化设备当中、净化系统末端过滤部件当中、局部净化设备和洁净厂房当中。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拥有铝隔板和纸隔板这两种,然而这种过滤器采用了隔板式的设计,拥有的阻力非常小,而且容量很大,具有很均匀的风速,这种过滤器的滤材双面有一种楔形的褶层,能够很好的预防滤料破损,如果是在腐蚀性环境当中的话,可以采用镀乙烯隔板。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特点:

  使用的时候非常坚固,拥有很高的效率,并且在处理的时候非常容易,在最初的时候阻力很低,过滤的效果也很稳定,如果使用这种过滤器的话,是不需要改变之前空调箱设计的,因为它的效率会比传统平面的过滤器好,还能够延长后段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

  初效的过滤器在使用两到三个月的时候需要进行一次更换,之后只需要半年更换一次,这样更换的话能够让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延长到两年以上。但是为什么要更换呢,因为更换之后的新过滤器阻力非常小,这样能够减少空调的符合,还能够减少空调运行产生的电费。

  以上就是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用途和特点做出的相关简单介绍,希望能够为大家带来有效的帮助,如果大家想要进行详细了解的话,可以登录昆山佳合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了解和咨询。

上一篇: 昆山佳合空气过滤器,你值得信赖的品牌

下一篇:新一代高效过滤器的基本特点,你知道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