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hepa过滤网能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hepa过滤网能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6-27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雾霾也成了一种“城市病”。空气净化器作为万千家庭的首选防霾产品,以其高效的净化效果受到了大家的青睐,但空气净化器绝不是打开开关就不管的产品,要想用的好用的久,你还得了解hepa过滤网

  什么是hepa过滤网?HEPA(High efficiency particulate air Filter),中文意思为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HEPA标准的过滤网,对于0.1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HEPA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是PM2.5杀手,也能捕捉霉菌、细菌、病毒,在空气环境不好的地区使用,可以最大的保护用户呼吸健康。

  它对直径为0.3微米(头发直径的1/200)以下的微粒去除效率可达到99.97%以上,是烟雾、灰尘以及细菌等污染物最有效的过滤媒介。如果家里有吸烟的亲人,为了保护下一代不受二手烟的危害,选择hepa过滤网的空气净化器很有必要。

  HEPA分PP滤纸、玻璃纤维、复合PP PET滤纸、熔喷涤纶无纺布和熔喷玻璃纤维五种材质。虽然材质不同,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风阻大,容尘量大,过滤精度高。另外还有三种HEPA高效过滤网,一种是超HEPA高效过滤网,能做得到净化99.9995%。一种是抗菌型无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具有抗菌作用,阻止细菌进入洁净车间,一种是亚HEPA高效过滤网,价格便宜以前多用于要求不高的净化空间。对我们常用的空气净化器来说,滤网采用后两者的比较多,毕竟一分价钱一分货。

  要想空气净化器过滤高效用的久,你必须会保养hepa过滤网。如无具体注明是不能水洗的,但在当下国内较为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情况下,hepa过滤网的寿命最长一般只有3个月甚至更短,这也就意味着hepa过滤网需要经常更换。虽然hepa过滤网的更换成本较高,通过吸尘器清理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其使用寿命,但如果一般呈白色的hepa过滤网面已趋于黑色时,为了保证空气过滤效果和身体健康,建议还是尽快予以更换。况且现在的hepa过滤网已经大规模生产,成本和价格也不断下探,更换滤网还是很方便的。

  总之,hepa过滤网对空气净化器的关键作用就是强效过滤PM2.5和其他有害气体,也能捕捉霉菌、细菌、病毒,过滤二手烟和空气中的有害微颗粒,可以保护用户的呼吸健康,是空气净化器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件。但不可在厨房中使用,因为油烟会加速hepa过滤网的损耗,也不能在香烟味特别大又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中使用(如麻将馆等),香烟会让HEPA的寿命大大缩短。如果是普通家庭防霾净化空气,hepa过滤网只要按上述的方法保养得宜,正常情况下用好几个月可以不用换,不仅省钱,而且净化空气,保护全家呼吸健康,值得想净化呼吸环境的用户选择。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的产品特点,你知道几个?

下一篇:如何确定空调过滤网要清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