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如何清洗维护风机过滤网 哪些事项要注意

如何清洗维护风机过滤网 哪些事项要注意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2-24

  风机过滤网如何清洗如何保养?这个问题是很多用户问的,在使用过程中可能谁都没有想过要维护保养,但是这种产品如果长时间不维护保养的话肯定会影响到后期的使用。如何做是关键,今天有一些有经验的人员帮助大家提供了一些方法,相信会对大家有很好的帮助的。

  风机过滤网的维护保养工作其实非常的容易,使用时间长了之后里面肯定会有一层厚厚的尘土,用户需要把过滤网取出来,然后拍打尘土,消除尘土,如果感觉比较费劲的话,可以使用吸尘器来吸干净,也可以使用刷子一点点的把尘土都刷下去。切记一定要使用软毛的刷子,不然会导致过滤网变形的。

  之后要使用清水来冲洗一下,可以使用温水,但是水的温度一般是不能超过五十摄氏度的,太热的水温会让过滤网变形甚至是更严重的损坏。同时也不能使用清洁剂等等带有腐蚀性比较强的物质来清洗,有可能会腐蚀过滤网。冲洗干净之后就要晾干了,切记不能直接放在强烈的阳光底下暴晒,也不能直接放在火炉上烤干,这都会导致过滤网变形的。可以使用吹风机吹干,干了之后再安装好就可以了。

  很多用户觉得整个清洗过程还是比较麻烦的,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尘土积累的时间太长就会太多,这样清洗起来的确是比较麻烦,需要好多步骤才能够弄干净。所以建议用户最好是隔一两个星期就冲洗一下,这样不用费那么大劲,就可以弄得干干净净的。当然了,风机过滤网可不是一直都能使用的,使用半年左右的时候就应该换一个新的,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过滤器的型号选择。

  风机过滤网的维护保养工作其实并不困难,通过以上的了解和认识,相信大家肯定也知道该怎么做了。做一个勤快的用户,经常拿出来清洗,每次都不会费劲。而且清洗干净的风机过滤网,自己使用着也舒心,使用的时候空气效果会更加理想。

上一篇: 工业领域板式过滤器使用效果,如何判断

下一篇:过滤器厂家教你如何选择活性炭过滤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