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中效袋式过滤器不为人所重视的秘密

中效袋式过滤器不为人所重视的秘密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19

  中效袋式过滤器,主要使用于整体空调循环系统中的中级过滤,为下一级过滤器进行粗过滤。而在特定的要求不高的场合,也可以作为最终过滤环节。像昆山佳合生产的袋式过滤器采用的滤料是进口玻璃纤维,能够很好地胜任最终的过滤环节。而且可以方便地根据要求做成3-8个过滤袋的过滤器,以适应下一级过滤的各种洁净度要求。

  袋式过滤器的结构使得它拥有比较大的有效过滤面积,阻力也小,却能保证容尘量和通风量。另外由于采用了框架结构,只要将滤袋更换,就可以反复使用,实际操作也比较方便,后续使用成本较低,广受青睐。就结构而言,是目前最好的过滤器之一。

  关于过滤器的正常使用参考资料较多,所以今天我们来简单说一说袋式过滤器更换的注意事项。在中效袋式过滤器的使用过程中,有一点需要特别注意,就是过滤器更换。一般来说,有以下几种情况需要更换。

  首先在出厂说明书上规定的额定功率的使用条件下,最多4个月后就需要更换滤袋,否则过滤器的效果会大幅下降。另外当过滤器本身的阻力达到450Pa及以上时,就要考虑系统地清洗过滤袋甚至直接更换。这时袋式过滤器的优点就凸显来出来,可以方便地拆下滤袋进行更换,全新的滤袋也可以用稀释后的中性洗涤剂进行冲洗、逆清洗,换上后就可以继续使用——当然清洗1-2次之后也就需要更换新的过滤袋。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环境中确实尘埃较大,还是推荐适当减少使用周期,增加更换或清洗的频率。

  此外,为了尽量提高过滤器的使用寿命,定期检查一下过滤器进风口有无堵塞也非常重要,毕竟过滤器以过滤气体为主,如果有异物堵塞不仅影响过滤效果,更糟糕的是会导致过滤器过载损坏。所以一旦有异物堵塞应当立即清除。另外很多朋友会遇到新购的中效过滤器效果不佳甚至有异响的情况,这也很可能是在安装环节中出了问题,要检查时不妨看一看各部件的闭合情况和密封性如何。

上一篇: 昆山佳合为消费者们提供关于高效过滤器的信息

下一篇:昆山佳合高效过滤器——您值得信赖的过滤屏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