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昆山佳合高效过滤器——您值得信赖的过滤屏障

昆山佳合高效过滤器——您值得信赖的过滤屏障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18

  高效过滤器是用来捕集0.5um以下的颗粒灰尘等各种悬浮物,是各种过滤系统的最后的过滤屏障。它采用胶板纸,超细玻璃纤维纸等高精度材料作为过滤材料、折叠铝箔板等材料为分隔板,用新型聚氨酯密封胶来密封,并以镀锌板、铝合金型材等材料作为外框制成。

  高效过滤器按照不同分法可以有不同分类。首先,高效过滤器按照其结构形式可分为,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大风量高效过滤器,超高效过滤器,液槽高效过滤器,塑料框V型过滤器,抛弃式高效过滤器。

  其次按照其功能可分为三种,一种超高效过滤器,能做得到净化99.9995%,一种是抗菌型无隔板高效空气过滤器,具有抗菌作用,阻止细菌进入洁净车间,最后一种是亚高效过滤器,价格便宜,以前多用于要求不高的净化空间。

  接下来我将给大家介绍高效过滤器的工作原理。

  高效过滤器采用在泵前往循环水中投加絮凝剂,原水通过增压泵增压后,絮凝剂经水泵叶轮搅拌后均匀混合将原水中的细小固体颗粒悬浮和胶体物质进行微絮凝反应,快速生成体积大于5微米的絮体,流经过滤系统管路进入高效不对称纤维过滤器,絮凝物被滤料过滤截留。

  高效过滤器有如下特点:

  1、过滤速度快:

  2、纳污量大:

  3、过滤精度高:

  4、加药量比较低,运行费用比较低:

  5、反洗耗水率低:反冲洗耗水量小于周期滤水量的1~2%;

  说了半天,那么高效过滤器的使用范围是哪些呢?

  1、水产养殖循环水处理;

  2、冷却循环水、工业循环水处理;

  3、河道、湖泊、家庭水景等富营养水体处理;

  4、中水回用

  5、精密电子仪器厂;

  那么我们该如何选择厂家呢?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过滤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企业。其各类产品被广泛使用于精密微电子业、食品、医药、净化空调业、高级涂装工业等行业。公司致力于无尘净化领域,在本行业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其生产的高效过滤器拥有高效,价格适宜质量上乘等特点,欢迎广大用户致电联系我们

上一篇: 中效袋式过滤器不为人所重视的秘密

下一篇:盘点中效过滤器的特点以及使用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