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盘点有隔板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区别有哪些

盘点有隔板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区别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9-24

  高效过滤器是一种重要的工业设备,在很多的领域中都有广泛的使用。它的主要作用就是借助自身的材质优势帮助在工业的生产过程中对经过的空气进行过滤,主要能帮助使用过滤掉空气中的灰尘以及相关的颗粒物,尤其是在一些重要的厂家都会使用到这种设备。根据分类可以将高效过滤器分为有无隔板的类型,那么有隔板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区别是什么呢?首先我们现对这两种产品做一个大致的认识。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

  这种高效过滤器在制作的过程中对材质的性能以及成本有着极高的要求,主要在制作时候采用了新式的牛皮纸以及纤维过滤材质以及部分金属作为隔板。设备的主体主要使用相关的铝合金或者木制材质作为基础。这些材质的使用为设备的性能发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设备运行的时候有隔板高效过滤器风量相比一般的设备风量更大,过滤效果更加的出色。随着技术的进步以及工艺的不断提升,在制作的时候已经慢慢开始使用铜版纸作为新式的隔板,这样做的优势就是在设备运行的时候不会因为湿度以及温度的变化影响机器本身。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因为到位的材质性能相当的出众,那么什么是无隔板过滤器呢?所谓的无隔板就是在设备制造的时候去除了设备里面的传统结构里面的分隔板,而是采用新式的纤维玻璃作为过滤材质,这样设计的优势就是能够很好的帮助设备减轻过滤器的特点,一般我们都会选择将无隔板过滤器和FFU风机一起搭配,这样的组合有着很好的重量,同时在设备运行的时候更加的紧凑,便于平时的维护和安装。

  综上所述,有隔板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区别有很多,两种设备都有属于自己的特点以及优势。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一家合适的生产商家显得更加的重要昆山佳合是一家专业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生产商家,欢迎大家前来踊跃选购。

上一篇: 空调过滤网和油烟机阻漆网作用详细介绍

下一篇:FFU风机过滤单元过滤设备性能结构简单介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