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有哪些种类?看这个你就清楚了!

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有哪些种类?看这个你就清楚了!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11-11

  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有哪些种类?为了保障室内空气品质,不少场所都会设置新风机组。根据场合与需求不同,所需要使用的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的种类也不同,大致可以分为以下几种。

  组合式V型过滤器

  这种形式的空气过滤器有多种过滤效率可选,其中,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的可选型号包括F6(60-80%)、F7(80-90%)、F8(90-95%)几种。

  这种V型中效箱式滤网采用ABS塑料框架,有效过滤面积大,阻力小,重量轻,容尘量大,风量高,可以作为高效空气过滤器的预过滤使用,也可以作为商用及工业用通风空调系统的主过滤器,尤其适合高湿度、变风量、安装空间紧张的通风空调系统。

  中效袋式过滤器

  这种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很有特点,滤袋通常可分为多种不同的颜色,这不仅是为了美观,还是具备区分过滤效率的作用。

  一般来说白色代表的过滤效率是F5(40-60%);绿色为F6(60-80%);粉红色为F7(80-90%);黄色为F8(90-95%);黄白色为F9(95%-98%)。

  如果对于空气过滤效率还有更高的需求,就需要选择高效过滤器了。

  除了易于区分的滤袋颜色,这种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还有其他优势,比如采用优质合成纤维以V型超声波缝合,以镀锌铁或铝合金为结构外框,并且每个滤袋之间都有一个金属条来进行固定,能够增加中效箱式滤网的强度,防止高风速情况下滤袋因风切的摩擦力而破裂等情况出现。

  除此之外,每个滤袋之间都有六道隔片平均分布在袋宽之中,可以避免滤袋在承受风压是出现过度膨胀、相互遮蔽等情况,保证了有效过滤面积与效率。

  由于中效过滤器主要用于捕集1-5μm的颗粒灰尘,为了保证效果,这种滤材之中含有静电纤维,对于次微米分成的过滤效率特别良好,具有高捕尘能力,高粉尘载量及搞透气性,高使用寿命。

  如果觉得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占地过大,也可以选择中效板式过滤器,同样广泛应用于各种空调设备及空调系统中,也可作为多级过滤系统的终极保护。

  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有哪些种类?这种中效过滤器是空调系统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不仅能保障空调的使用寿命,也能敢保证环境质量,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上一篇: 袋式过滤网需要确认哪些工艺?采购之前先来补补课!

下一篇:中效板式过滤器用途有哪些?从工业到新风都包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