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你知道初效过滤器如何清洗吗?初效过滤器清洗步骤送给你!

你知道初效过滤器如何清洗吗?初效过滤器清洗步骤送给你!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7-12

  板式初效过滤器是空调系统中最常用的一种空气过滤器,它可以根据不同材质做成使用效果不同的过滤器,如合成纤维材料做成的初效过滤器,其初阻力低,可反复清洗,是初效过滤器中比较经济实惠的,那么这种初效过滤器的清洗步骤是怎样的?

  初效过滤器清洗步骤一:打开设备里面的吸入格栅,只需要按住两边的按钮然后轻轻往下拉就可以了,往下来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要用力太大了,否则可能会弄坏的,这就更加麻烦了。

  初效过滤器清洗步骤二:其次,需要把设备拉出来,可能有的人感觉设备不容易拿出来,其实方法很简单,只要拖住空气过滤器上的钩子,然后稍微倾斜一点,就可以轻而易举的把设备拉出来了,很简单。

  初效过滤器清洗步骤三:初效过滤器的灰尘肯定是要清理的,可以使用专门的真空吸尘器设备来处理灰尘,也可以使用温水着冲洗干净。但是有些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附着力比较强的灰尘,需要使用大量温水冲洗才可以。如果是灰尘比较多的话,还有一个方法,直接使用刷子刷洗,但是一定要使用软刷子,最好再加上中性的清洁剂,清洗干净之后需要把水甩干净,放在阳台上晾干之后再使用。

  初效过滤器清洗步骤四:清洗完了之后要把设备安装好,关闭吸入格栅,按住过初效过滤器设备控制盘上的信号复位键。这个清洗过程就算是完成了

  初效过滤器清洗注意事项:千万不要使用超过五十度高温的水清洗,因为水太烫了,可能会导致设备掉色或者是出现变形的现象,需要晾干的时候也不能在火上直接烤干。放承通风处直接晾干就好。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活性炭过滤器如何使用?在使用活性炭过滤器时需要注意什么?

下一篇:一文让你深入了解hepa过滤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