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什么是折叠式初效过滤器?初效过滤器如何清洗?

什么是折叠式初效过滤器?初效过滤器如何清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8-02

  随着空调的普及,人们对空调本身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后对空调的初效过滤器要求也越来越高。折叠式初效过滤器应势而生,但很多人不知道折叠式初效过滤器如何清洗,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折叠式初效过滤器的清洗方法。

  什么是折叠式初效过滤器?

  折叠式初效过滤器适用于空调系统的初级过滤,主要用于过滤5μm以上尘埃粒子。除折叠式初效过滤器外,初效过滤器还有有板式、袋式二种样式。外框材料有纸框、铝框、镀锌铁框,过滤材料有无纺布、尼龙网、活性碳滤材、金属孔网等,防护网有双面喷塑铁丝网和双面镀锌铁丝网。

  折叠式初效过滤器怎么清洗?

  1.先切断空气净化系统的电源,使风机停止运转,打开初中效过滤器的检修门,松脱过滤器的四只固定钢丝压簧;轻轻取出需要更换清洗的袋式过滤器,装入塑料袋中送到清洁间.

  2.先将初、中效过滤器的过滤面翻转朝外,用木棍轻轻拍打过滤器,去除过滤器表面的浮沉,然后放入洗涤剂溶液浸泡15分钟,采用压式方法洗去灰尘和污物,用自来水冲洗干净,用压式的方法稍微去除部分水分。

  3.将洗过的过滤器送一般区洗衣机甩干水分,再用干衣机60℃以下低温烘干。

  4.过滤器清洗后应检查有无破损,如过滤器表面有空洞或稀松,则应更新新的过滤器.

  5.回风和新风过滤网用洗涤剂洗刷干净后,用自来水漂洗干净.

  6.用潮湿的抹布清洁空调机组内部,尤其要清洁过滤框架以及相关部件,确保更换时散落的灰尘被清洁干净。

  7.轻轻装入过滤器,并用压簧压紧。

  8.总体检查每只过滤器,应确保固定可靠。

  折叠式初效过滤器-折叠式初效过滤器清洗温馨提示

  用类似真空吸尘器的设备清除其中的灰尘,或者用温水冲洗;如果遇到灰尘过多的话可以用软毛刷子加中性洗涤剂进行清洗,清洗干净之后把水甩干,放置于阴凉处晒干;千万不要使用50℃以上的热水进行清洗,以免出现设备掉色或变形的现象,也不要在火上烤干;如果初效过滤器使用的环境中灰尘过多,那么清洗的次数应该视情况增加,一般是半年一次为宜。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家庭用空调过滤网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想要清洗过滤棉,你要先知道这些才行!

下一篇:只知道用空调过滤网,却不知道如何清洗保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