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风机过滤网清洗维护,正确使用该设备

风机过滤网清洗维护,正确使用该设备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2-31

  风机过滤网是非常普遍的一种用品,一般都是应用在过滤器里面,但是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需要清洗和维护了,如何做好它的清洁维护工作非常重要。针对这个问题,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加轻松的做好工作,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清洗风机过滤网,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用户按部就班的去做就可以了。如果发现过滤网的表面非常脏,可以使用大量的清水冲洗,直到冲洗干净之后再晾干。但是难免有一些比较难以处理污渍在上边附着着,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软毛的刷子轻轻的刷洗,可以配上一些是中性的清洁剂,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污渍。在这里要提醒用户两个关键点,第一就是切记不要使用太热的水冲洗,否则会导致过滤网出现变形和褪色的现象,第二就是清洗完了之后一定要晾干然后在安装,而且使用的清洁剂一定要冲洗干净。

  如果过滤网的表面有很多灰尘,可以选择真空吸尘器来解决问题,双面吹洗会更加干净,一般的用户只需要把可以看得见的灰尘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过滤网片上的不锈钢丝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可能会出现变形或者其他损坏的现象,为了保证正常使用,用户应该更换一个新的,而且更换的不锈钢丝要和原来的一模一样,这样才不会影响使用效果。

  可能会有一些用户绝对又是刷又是洗,这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那么建议用户最好就两个星期清洗一次,这样就不会有顽固性的污渍附着在上边,清洗的时候不费吹灰之力就可以完成,平时的时候做好保持工作就更好了,下次清洁的时候就不会感到那么费劲了。

  风机过滤网的清洗维护工作用户一定要记住,以上给大家提到的就是一些简单的方法,虽然很简单,但是很实用,不少家庭都是这样做的。做一个勤快的使用者,保持风机过滤网的干净卫生,对自己的生活品质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相关阅读:

四种不同种类空气过滤网知识相关介绍

盘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主要优势体现

全自动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简单介绍

关于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特性表现 你了解多少?

上一篇: 如何选择优质的苏州过滤器公司 哪些事项要注意

下一篇:板式过滤器过滤技术技术特点,用户首选空气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