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风机单元过滤器功能优势多 洁净度高且低能耗

风机单元过滤器功能优势多 洁净度高且低能耗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9-11

  您听说过风机单元过滤器吗?您知道它都有哪些应用吗?首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什么是风机单元过滤器,它是一种内配风机的吊顶用机组,洁净等级高,主要应用于为洁净室输送高质量空气的设备。其能耗低,工作效率高,深受大众好评。

  风机单元过滤器其设备本身设计轻巧,可适应不同的安装环境,且方便运输和搬运。它可以轻易的配合任何吊顶骨架,这样既可以适应满足不同客户的安装要求。风机单元过滤器结晶等级可以达到1000级到1级的要求,而且其设备内部有风道导流系统,可以大大降低噪音,提高洁净效率。这样就会工作环境提供了更好的办公场所,对周边环境也降低了噪音污染。如今,它风机单元过滤器主要应用在半导体、电子、平板显示器等机密仪器的生产中,可以提供无尘的工作环境,保障产品质量。

  风机单元过滤器工作寿命可以达到五万小时以上,相比一般过滤器是其使用寿命的几倍,最重要的是风机单元过滤器运行能耗低,可以大大节约企业的使用成本。正因如此,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使用风机单元过滤器,其市场地位也在不断攀升。那么,面对市场中不同类型的产品,该如何选择呢?首先,要了解企业的生产规模,一般情况下具有一定规模的厂家其产品质量是比较有保障的,而且在售后方面也做的比较好。不仅享受三包服务,在日常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也可以得到专业人士的第一时间解决。其次,要对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所了解,要根据企业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产品,可以提前上网查询相关信息,或是到实体店进行了解。

  如今,风机单元过滤器在企业生产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特别是精密仪器的制作。正因为有了它,我们的生活才更加丰富多彩,我们才享受了更多的美好。相信未来,风机单元过滤器会有更大的创新,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

上一篇: Hepa滤芯的工作原理是什么?Hepa滤芯多久更换一次?

下一篇:除异味滤网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洁净 为健康保驾护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