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客户案例

首页 > 佳合动态 > 客户案例 > FFU风机过滤单元在昆山液晶显示制造商无尘室使用的案例

FFU风机过滤单元在昆山液晶显示制造商无尘室使用的案例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5-23

昆山显示器制造商是一家从事电脑显示器研发、生产的单位,由于显示器内部是由多个电子管组成,这种微电子结构的设备对空气洁净度的要求相当的高,稍不注意就会导致元器件直接报废,从而影响生产效率和生产成本。该公司于五年前投入生产,在洁净系统中由于没有安装FFU风机过滤单元,以致于生产出来的产品有50%是不合格的,直接导致该公司亏损。

去年上半年该公司对内部的洁净系统进行了改造,并且使用了我公司的FFU风机过滤单元,大大提高了产品质量,从而降低了报废率,仅仅去年一年时间就扭亏为盈,公司产品的合格率达到了99.8%。公司总经理还在大会上特别提出对该公司采购我公司的FFU风机过滤单元表示肯定,并表示有望与我公司长期合作。

FFU风机过滤单元中风机采用直驱式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长寿命,低噪音,免维护,震动小无级调速等特性,工作寿命长达5万小时以上,风机调整性能稳定,在高效过滤器终阻力的状态下仍可保证风量不变。它的箱体和高效过滤器采用分体式设计,安装、更换高效理加便捷。

它一般可以用于无尘洁净室、洁净棚、制造间、半导体、液晶显示制造商以及有无尘室的所有行业都可以使用,尤其是洁净需求在10,100,1000,10000,10000五种等级大量多台使用的场合。

昆山佳合生产各种初、中、高效过滤器,可以满足不同行业的需要,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拨打我们的电话:400-8822-389

上一篇: 活性炭袋式过滤器在广东食品厂运用的案例

下一篇:无锡医疗洁净室李先生就箱式V型高效过滤器的使用写来感谢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