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客户案例

首页 > 佳合动态 > 客户案例 > 佳合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高质量,获得客户持续信赖

佳合无隔板高效过滤器高质量,获得客户持续信赖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4-16

太仓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表面处理及涂装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企业。与佳合达成商业合作伙伴。

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信守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佳合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的洁净空气解决方案,凭借高质量和良好的性价比,获得客户持续信赖。

公司主要产品有:初效板式过滤器、中效袋式过滤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FFU风机单元、活性炭过滤器、尼龙网、无纺布等。公司致力于无尘净化领域,在本行业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实力。 服务电话:0512-50170844

上一篇: 佳合空气过滤器在机电工程行业中应用范围较广

下一篇:佳合空气过滤器提供安装服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