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医院空气过滤器有哪些?

医院空气过滤器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8-08

  医院空气过滤器/过滤网包括哪些呢?很多做工程的朋友可能很头疼,安装的时候可能都分不清他们的区别,也不知道如何选择空气过滤器。那么福利来了,今天佳合净化整理其中一部分医院空气过滤器/网的资料给大家。

  大致分为以下几个部分,因为每个医院叫法不同,所以先从这几个叫法最常见的说起,主要包括:医院移植仓、医院中心供应室、医院层流室、医院机房、医院PICU/NICU、医院脐血库、医院手术室、医院重症监护室、配液室、医院走廊、医院风机口等。

  从这些科室中我们知道,医院其实大致可以分为普通环境、中等环境、高要求环境。其中普通环境,例如走廊、机房、风机口这些地方一般都是装初效过滤器(例如初效板式过滤器、初效金属网过滤器、初效折叠过滤器);中心供应室、配液室这些就可以选择中效过滤器(例如中效袋式过滤器、中效箱式过滤器);重症监护室、手术室、脐血库这些地方必须装高效过滤器(例如高效无隔板过滤器、高效铝隔板过滤器),这里要特别强调,有些工程公司为了节约成本,选择了纸隔板,这是不对的,虽然外表看起结构一样,过滤级别也一样,但是对于手术室这种对空气洁净度要求如此之高的地方来说,铝隔板高效过滤器更合适,因为金属材质更抗菌,菌体残留时间短,而纸隔板不但不抗菌,且会让细菌增生繁殖。

  还有,医院空气过滤器需要勤换,初效一般1-3个月换一次,中效3-6个月换一次,高效一年必须换一次。以达到高标准洁净。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你了解多少?

下一篇:如何维护高效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