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风机过滤网材质、特点、保养、应用知识点介绍

风机过滤网材质、特点、保养、应用知识点介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26

  过滤网是有不同材质加工而成的滤网,其作用就是过滤过滤熔融料流和增加料流阻力,从而达到过滤杂质和提高混炼和塑化的效果,主要用于矿业、石油、化工、食品、医药、机械制造等行业。市场上的过滤网众多,如:风机过滤网等,然而过滤网根据材质分为纺织纤维过滤网和金属过滤网。

  什么是风机过滤网?

  风机过滤网主要用于FFU风机过滤单元装置,采用活性炭经过特殊化学配方处理,框体材料选用镀锌钢板或不锈钢板,因此具有吸附容量大、去除效率高、性能可靠、安装维护方便等优势。采用风机过滤网使用,能提升风机组输送高质量空气,保证环境质量。

风机过滤网

  风机过滤网材质:

  过滤网使用的材质众多,而风机过滤网选用的材质主要根据其工作环境选择,一般会选择活性炭或者是玻璃纤维制作。更多详细请点击:http://www.jaf-filter.com/IndustryNews/fjglw1104.shtml

  风机过滤网结构特点 :

  1、结构紧凑、安装方便、运行可靠:SWF风机在特定的风量、风压条件下,均比轴流式或离心式体积要小,可直接与风筒连接,水平安装或垂直安装,亦可直接在墙上或支架上安装,同时采用电动机直联方法。因此,具有安装、操作方便的特点。

  2、效率高、高效区宽:SWF风机采用先进的CAD系统软件并经多目标化、性能预示设计,应用斜流子午加速方法,压力较同机号轴流风机高,风量较同机号离心风机大,因此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

  3、噪音低:SWF风机的蜗壳经过特别的设计,使用过滤网产生的噪音,蜗壳会降低其噪音。在单位风量、单位风压的工况下,A声级可降低2~3dB(A),同时在较低转速的情况下,可 获得较高的风机压力。在工矿企业和高级民用建筑的送排风系统中可替代低压离心风机或替代高压轴流风机而不需采用大量消声措施。 

  风机过滤网保养维护

  过滤网使用要注重保养维护,至少一个月清洗一次,保证过滤网一直都具有高效的过滤效果。清洗过滤网的时候要注重过滤网清洗方式,以免破损过滤网,影响过滤网的过滤效果。

  风机过滤网应用领域:

  风机过滤网主要应用于公共场所、场合的通风设备,同时也广泛用于工业中,如电子、化工、食品等领域中。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jaf-filter.com/IndustryNews/fjglw0619.shtml

  通过以上对风机过滤网的详细介绍,希望对大家有所了解。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风机过滤网参数、型号等信息,欢迎你咨询昆山佳合。

上一篇: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特性、规格、性能、区别、清洁保养

下一篇:阻漆网如何有效对油漆等物质进行过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