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专家带你全面关注两大耐高温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专家带你全面关注两大耐高温过滤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2-27

  耐高温过滤器属于一种高温过滤器,这种过滤器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一些注意事项。对于这些注意点一般都有哪些,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下耐高温过滤器的注意事项。

  在进行工业生产制造的时候,会运用到耐高温过滤器。这种机器主要就是用来将制药厂里的杂质进行过滤,采用高温对细菌进行歼灭。另外,耐高温过滤器还可以将烘房中的焦油,煤烟,灰尘以及固体颗粒采用高温的方式来进行处理,以保证在工业生产中,可以制作出比较高效的工业原料。对于这种耐高温过滤器来说,按照其工作效率来进行划分,将耐高温过滤器划分为耐高温性的初级耐高温过滤器以及耐高温型的高级耐高温过滤器。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由于其性能方面都有差异,因此,操作方面也需要多加注意。

  具体讲来,耐高温过滤器的注意事项都有如下这些方面:

  1.对于耐高温过滤器的过滤效率的问题的处理:

  在进行使用的时候,这种过滤器由于受到胶水物理性质的影响,因此,在进行过滤的时候,高温温度应该控制在三百五十度到四百度之间,耐高温过滤器的实际过滤效率在H11-H12之间。

  2.对于耐高温过滤器在使用之前的一些注意要素讲解:

  由于在操作之前,需要对机器的正常功能进行确认,因此,专家指出,要将有机硅胶从表面往里面进行灌输,当对于胶水的注入越来越厚的时候,就会难以进行固化。这个时候,就需要做这样的处理。第一,就是要将耐高温过滤器冷却等待七天之后再进行使用;第二,如果客户需要急用,这个时候就需要将二百五十度的高温过滤器进行缓慢升温,在上升到一百摄氏度的时候,恒温两个小时之后将机器停机等待冷却。这样才可以保证耐高温过滤器的正常使用。

  为了保证耐高温过滤器的正常使用,并且保证机器的工作效率,大家在进行操作的时候,需要按照耐高温过滤器的注意事项来执行,这样才可以保证工业设备操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优越性能使其成为人们生活的好帮手

下一篇:知识小百科-耐高温过滤器的优势在哪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