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优势 什么因素会影响其过滤效果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优势 什么因素会影响其过滤效果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18

  过滤器在现如今的社会当中随处可见,而且它的运用也非常的广泛,不仅能够在生活当中使用,还能使用在工业生产当中,所以过滤器的种类有很多,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我们就在下文当中看看它的优势,以及影响这种过滤器过滤效果的因素。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优势:

  这种过滤器全体选用了超细纤维作滤料,选用胶版纸,铝箔作为分隔板,木框或者是铝合金框胶合构成,所以它的过滤作用很高,阻力低,风量也很大。

  现如今很多过滤器的分隔板都会采用双胶纸,因为这样能够很好的预防分隔板受到冷热或者干湿状况的时候出现收缩的状况,然后有颗粒散发出来,然而在温度发生变化的时候,隔板纸会散发出来比较大的颗粒,这样就会让洁净厂房在测试负担时候变的不合格。

  在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当中,纸隔板过滤器会用在普通洁净环境当中,有隔板过滤器主要用于高温或者是高湿的环境当中,有隔板风量相对比较大,效率也只能达到高效,可以用作耐高温过滤。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滤纸板能够准确的保持褶层之间的距离,并且可以在最小的阻力下,最大限度的利用滤料,在腐蚀的环境当中,可以使用铝隔板。在框架里面会采用密封胶进行完全密封,这样能够预防周边出现侧漏,密封层完全密封了滤料边缘和隔板,能够预防通道泄露。

  影响有隔板高效过滤器过滤效果的因素:

  分别是空气阻力,风速和过滤面积,由于运动着的气流会碰到滤材,从而让气流绕行,从而会发生细小的阻力,很多过滤纤维是整个过滤设备在必定风速下发生必定的阻力和变成过滤设备的空气阻力,并且过滤设备越脏,阻值就会越大。

  在大多情况下,风速越低,过滤的作用就越高,过滤设备的阻力也会跟着气流量和流速的增大而添加。

  这就是对有隔板高效过滤器的优势以及影响它过滤效果的因素介绍,希望通过以上内容,让大家对这种过滤器有更深层次的理解,如果大家需要这种过滤器的话,小编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专业供应商——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FFU风机过滤单元特点 首选昆山FFU厂家净化设备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工作原理遵循几点呢?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为何首选昆山佳合?

风机过滤网实现过滤效果有何技术标准?

汽车活性炭过滤器对于空气有哪些作用

上一篇: 打造高性能风机,提升风机过滤网风机性能

下一篇:掌握FFU风机过滤单元的安装步骤 使用更方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