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工作原理遵循几点呢?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工作原理遵循几点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8-10

  过滤器的种类较多,不同的过滤器有不同的价值和功能,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过滤器中的一种,主要采用了立方体形结构,选用了铝合型材,多层板框等等材料制作,同时还采用了玻璃纤维,从而保证了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功能特性。

  对于净化系统中使用的无隔板高效过滤器,功能并不是很了解,那它的主要功能是什么呢?其实,无隔板过滤器在工作中,如果减少过滤器的尺寸或者重量,风量会有所提升,而为了满足空间对风速的需求,为了搬运、安装,所以要采用密度较小的材料,能为系统带来 有效的利益。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能满足空间净化的需求,它采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一、拦截

  空气中的灰尘和污染物质是随着空气流在不断漂浮,当灰尘颗粒遇到其他物体的时候,灰尘颗粒会沾到物体上,而灰尘颗粒遇到过滤器的时候,就会被过滤网拦截。

  二、惯性和扩散

  灰尘颗粒在气流中运动的时候,具有惯性作用,如果气流方向改变的时候,颗粒会因为惯性而偏离原来运动的轨迹,从而遇到过滤器的时候能达到更好的净化效果。

  三、静电

  过滤器的部分材料是带有静电作用,而静电会是的灰尘颗粒能改变运动轨迹,从而碰撞到障碍物,最终达到净化的效果。

  四、化学过滤

  化学过滤重点就是对吸附的灰尘颗粒在进行反应,生成一些固体物质或者是无害的气体,这就是化学过滤的作用。

  五、重力效应

  灰尘在重力的作用下,发生了失重现象,脱离了原有运动位移,降落在纤维的表面,这就是重力效应,从而使得过滤器进行过滤的作用,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

  以上简单讲述了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的工作原理,你了解了吗?如果你还不是很了解,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官方网站,我们会提供更多产品信息供你参考。此外,昆山佳合还提供高质量的过滤器,为满足你的净化需求,让生活环境更舒适、美好。

上一篇: 昆山佳合空气过滤器优势体现在哪些方面?

下一篇:活性炭过滤网都有哪些种类?有何特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