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风机过滤网实现过滤效果有何技术标准?

风机过滤网实现过滤效果有何技术标准?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31

  随着目前对过滤设备的大量需求,风机过滤网的作用也日渐显著。在进行过滤系统的建设过程中,在对风机过滤网和过滤器进行设计制造的时候,需要遵循哪些技术要求呢?对过滤器生产企业来说需要做到哪些方面?

  首先客户在乎的一定是过滤器或者是风机过滤网的过滤效果,客户购买它们的初衷就是想要获得洁净的空间。那么对生产企业来说,生产的这些过滤设备一定需要具备良好的过滤性能,具有比较显著的过滤效果。另外,对风机过滤网还需要有过滤精度、过滤效率的等方面的技术要求,这就需要各个生产企业不断的探索和升级新型过滤技术。

  其次,无论是大型的过滤设备,还是小型的过滤器,生产企业在进行设计的时候,需要充分的考虑到设备的实用性,考虑到设备使用会存在的一些局限性和要求。在设备的结构设计上,需要遵循合理、紧凑的原则,争取用占用最小空间的设备创造出最大的过滤效果。

  另外,这些过滤器也好,还是风机过滤网,都是用于生活和生产的设备,对生活和生产会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此,设备生产企业应当在设计和制造设备的时候,保障机架的整体结构牢固稳定,具有非常平整焊缝。设备进行喷漆工艺的时候,需要保证涂层均匀密合,防止风机过滤网与设备之间产生缝隙,而影响到最终的过滤效果。

  对于过滤器和风机过滤网使用者来说,在进行净化系统或者过滤系统安装建设的时候,所使用的一些元件仪器等,一定要符合有关的安全技术标准,例如仪表盘、门阀、管件等。另外在铺设过滤管道的时候,应该保持平直的安装过程,要有合理的布局,保证整个设备系统安装的过程中没有渗漏的现象。

  整个系统安装过程中的一些电控部分应当安装可靠牢固,要保证设备运行的时候平稳可靠,通过风机过滤网的风速要确保均匀,运行中不能有异常。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净化设备设计和生产的企业,多年来,为各种过滤净化系统建设提供了解决方案和优质设备,值得消费者信赖。

上一篇: 空调过滤网保养维护方法,延长使用寿命

下一篇:办公场所使用空调箱过滤网有何必要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