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昆山佳合为您展现最真实的耐高温过滤器

昆山佳合为您展现最真实的耐高温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20

  众多过滤器中,也许我们都知道初效过滤器,高效过滤器,空气过滤器,那么耐高温过滤器我们知道吗?也许并不知道,就让昆山佳合为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该过滤器,这种过滤器目前的市场较为广泛,所以在初步了解该过滤器之后我们便可以在删选过程中优先将劣质产品排除,以防备不法商家的倾销。

  一、特点

  耐高温过滤器有什么特点呢,首先是目前大家比较追求的经济实用,它物美价廉,而且它耐高温,这是耐高温过滤器不同于其他过滤器的一点,除此之外,它能够吸纳的灰尘数量较多,整个过滤器较为轻薄。

  二、分类

  该过滤器其实有很多种类,每一种都有其不同的特点。

  1、平板式耐高温过滤器

  该过滤器可能大家不了解,它的纤维是采用国外进口材料制成的,这种纤维它的强度很好,富有弹性,它也是耐热性很强的,里面的滤料是平铺在过滤器里面的。

  2、折叠式耐高温过滤器

  这种过滤器它强度很好,为什么呢?因为它的两面都采用了网丝折叠,过滤器中的滤料一般不会破掉。所以即使风很大,它也可以正常工作,不受影响。当然了,它还有普通耐高温过滤器的优点,耐高温,它的过滤面积很大,而且如果消费者正确使用,那么使用寿命就很长。它同时还有不燃性,因为它的风量很大。一般这种过滤器可以运用在厂子里的高温烤炉的空气过滤等等。

  3、HTR耐高温过滤器

  HTR耐高温过滤器我们可能闻所未闻,它的功能很多,效率规格不一,而且它的外框采用耐高温材料制成,可以优先防止高温损害过滤器。它是采用专业折叠设备折叠而成的,滤料也是采用国外的,而且中间采用特质材料隔开来。

  耐高温过滤器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非常常见,就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不同种类的过滤器在发挥它的功效。但是我们对它的了解却不是很多, 这种过滤器的功能特点非常多,种类也很繁多,所以适用范围很广泛,它可以运用在,烘箱,清洗机以及一些化工厂,这些都是需要耐高温过滤器才能正常运作的。

上一篇: 初效过滤器重要吗,哪些因素影响其工作效率

下一篇:让灰尘无处可藏的空气净化帮手——空气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