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空气过滤网的功效,适用范围以及清洗方法

空气过滤网的功效,适用范围以及清洗方法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4-01

  空气过滤网,一般可以分成四种不同的类型,分别是粗效过滤网,中效过滤网,亚高效过滤网,以及高效过滤网,空气过滤网效率高,阻力低,效果极好,在很多场合都可以看见它们的身影,如中央空调通风系统,燃气轮机预过滤系统,恒温恒湿空调机组等等。

  空气过滤网一般安装在空调通风系统中,功能极好,可在各个场合使用,有办公楼,医院,大厦,百货商场的通风系统等等,它分为粗效,中效,亚高效和高效过滤网。粗效以及中效过滤网一般过滤新风,而亚高效过滤网,它的效率较高,可以极好的起到过滤作用,是机房,体育馆,各大场所的空气净化装置。至于高效过滤网,如其名,过滤效率更为卓越,四种过滤网,效果逐次增加,过滤效率越来越好。可以有效净化某些场所,消声效果也是极好的。空气过滤网的滤料是合成纤维,为了防止振动,厂家采用将金属网贴在出风口,可以有效减轻噪音。外框是由不易变形,扭曲的硬纸板制成的,过滤面积很大,可以有效减少阻力。功效是齐全的,那么它的清洗又如何解决呢?一件产品,市场使用总归是会变得脏乱,尤其是这种拦截杂志的,这时候正确的有效地清洗则是有必要的。消费者需要清晰的部位是内部,过滤网以及表面。至于用什么来清洗,可选用抹布,洗洁精,不锈钢架等等。当然不同的过滤网有不同的清洗方式对于初中效过滤网而言,可双面吹洗,或者是反复漂洗晾晒,若是还没洗干净,可以使用少量洗洁精,更有效清洗。

  空气过滤网,过滤效果好,阻力少,适用范围广泛,在各类空调通风系统或者预过滤系统中均可使用,所以消费者们尤其偏爱它们,然而使用时间长了,也要保持定期清理,能够更有效地起作用,清洗工作一定要到位,进行二次利用。消费者在购买空调等洁净产品是也要了解该所配置过滤网是否完好。

上一篇: 扔到篮里的不一定就是好菜——如何挑选合适的中效过滤器

下一篇:详细介绍空气过滤器的作用,适用范围和过滤方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