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详细介绍空气过滤器的作用,适用范围和过滤方法

详细介绍空气过滤器的作用,适用范围和过滤方法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3-31

  空气过滤器所说的就是空气过滤装置,这种装置功能,很多效果极佳,适用范围极为广泛,一些需要洁净的场所,如手术室,车间实验室和厂房等等都需要使用空气过滤器。以达到良好的除尘,洁净功效。该过滤器功能多受到消费者的追捧,销售市场渐渐增广,名气也越来越大。

  空气过滤器净化方法主要有机械过滤,吸附静电除尘等等,方法多样,净化效果极好,那么这几种方法又是如何除尘的呢?吸附,一般来说是采用大面积和多孔材料,能够有效捕获空气中的大颗粒物。而机械过滤则是通过直接拦截惯性碰撞和布朗扩散机理这三种方法来洁净空气,可收集细小颗粒。至于静电除尘,这种除尘方法效果不是特别好。其他还有静电驻极,以及负离子和等离子体法。空气过滤器有压缩空气过滤器,初效,中效,高效过滤器,和亚高效等等之分,虽然每一种过滤器都不相同,然而他们的性能却是相差无几。这种过滤器,可通过无规则布朗运动互相撞击,使粉尘黏在纤维表面,也可通过扩散与惯性作用,扰乱气流,洁净空气,亦可通过化学作用除尘。它的壳体采用了密封装置,而且设备气流阻力很低,它的滤芯防腐蚀性能很高,过滤的面积很大导致过滤效果很好。

  空气过滤器过滤效果极好,市场很广泛,然而对于不了解该产品的消费者而言,那么又该如何帮助选择优质的产品呢?其实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消费者们可以通过各个途径查询,不仅是了解产品,还要查询相关出售店铺,等到有了初步的认识,就去正规的值得信任的商铺购买产品,保障自己最大的利益。

  如上所述,空气过滤器的优点很多,它的过滤原理颇多,过滤效果极好,销售市场很广,为人类生活带来了便利,它可被使用在机械,电力,冶金,化工,轻工等行业和部门。消费者们在选购的时候要经过询问,事先了解才能更好地消费。

上一篇: 空气过滤网的功效,适用范围以及清洗方法

下一篇:高效过滤器过滤方法的检测方法和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