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高效过滤器在安装和使用中需要注意什么?

高效过滤器在安装和使用中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30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是目前常用的一款过滤器,被广泛的应用于生产车间的通风系统过滤中,是一款非常高效的过滤器。在安装和使用这些高效过滤器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 安装液槽式高效过滤器

  在安装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过滤器的安装位置一般是在后冷却器和储气罐的后部,安装的时候要尽量的靠近使用点和温度最低点,这样才能发挥出最佳的过滤效果。另外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将高效过滤器安装在快速开启阀的后面,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防止回流和冲击现象的产生,保障过滤效果和安全。

  高效过滤器的工作压力不能够超过过滤器标签中标明的最大压力,不仅会损坏设备,还可能会造成安全事故。高效过滤器在安装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要垂直安装,并且需要在设备的下方留出足够的空间用以以后更换过滤器的滤芯。在对比较大的高效过滤器进行安装的时候,应该在管线中搭设适当的支撑点,这样可以防止设备因为重量过重而发生坍塌的问题。

  二、 更换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滤芯

  在更换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滤芯时,首先要对高效过滤器做好隔离处理,还需要先关闭进气阀和压缩空气供应系统,要让整个设备做到完全卸压以后再关闭出气阀,或者关闭有关的阀门以后通过高效过滤器排水孔以达到完全卸压的状态。

  完成上面的步骤以后,需要拧掉高效过滤器的壳体 ,取下就得过滤网滤芯,然后对高效过滤器的壳体做好清洁工作,清洁过程中不要使用强酸强碱溶剂,也不要使用大力擦拭设备。将新的滤网和滤芯换上,注意不要将密封圈遗漏,还要将滤网和滤芯安装紧实,否则会让设备的过滤效果大大降低,还会影响设备。

  以上是安装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和更换过滤器滤网滤芯的一些注意事项,需要用户平时多加注意。液槽式高效过滤器具有阻力小、过滤效率高、运行成本低、重量轻等特点,是优质的过滤器设备。

上一篇: 市场上几种常见的过滤器类型特点简析

下一篇:有隔板和无隔板高效过滤器两者之间有什么区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