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可洗式过滤器有哪些好处?使用时该如何保养?

可洗式过滤器有哪些好处?使用时该如何保养?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1-16

  在现代化社会的发展过程当中,科技是在不断进步的,工业是在不断发展的,每个行业当中的设备质量和种类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过滤器行业也是如此,可洗式过滤器属于众多过滤器种类之一,那么这种过滤器有哪些好处呢?使用时该如何保养呢?我们看具体介绍。

  可洗式过滤器的好处:

  可洗式过滤器拥有非常广泛的使用范围,比如:商场大厦、办公大楼、机场、医院、洁净室、工业厂房等环境当中的通风系统当中,主要作为预过滤系统,可洗式过滤器使用的滤材是人造纤维,外框镀锌,内骨架是钢铁焊接的,所以不仅起到防锈的效果对设备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这种设备还能够被用来当做洁净室的进风系统和回风过滤装置当中,并且还是空调过滤系统当中的常见设备。

  可洗式过滤器拥有很好的抗湿性能,所以这种过滤器即便是经过了很多次清洗也不会出现损坏的情况,因此使用这种设备可以很好的节约成本,可洗式过滤器还能被运用在进气和排气装置领域当中,它的存在能够很好的过滤气体,由于使用了特殊的工艺,所以本身的工作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可洗式过滤器的保养方法:

  可洗式过滤器的显微结构是蓬松渐密的,聚酯合成纤维的使用可以让其反复清洗使用,加上较大的容尘量,让其本身的使用率逐渐增高,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定期对设备的保养和维护非常重要,定期的检查设备能够及时的发现设备当中零部件有没有出现破损,如果发现破损可以及时修复,这样不仅保证了设备质量和使用效果,还很好的保证了设备的使用效率。

  以上就是针对可洗式过滤器的好处和保养方法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这里也提醒各位,在设备日常维护的过程当中,需要找专业人员进行,并做好维护和检测记录,这样才能很好的把设备维护好,并保证设备正常有效的运行。

上一篇: 高效空气过滤网实际功用更大,品质有保障

下一篇:液槽过滤器的显著优势,是否是你关心的要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