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不锈钢空气过滤网适用范围以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不锈钢空气过滤网适用范围以及使用注意事项介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11

  不锈钢空气过滤网是金属网和支撑网两种结合,经过精致的加工工艺制作而成,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以及使用效果。空气过滤网众多,而不锈钢过滤网是选用较多的一种净化过滤设备,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

  大家对空气过滤网都比较了解,但是却对不锈钢空气过滤网并不了解。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空气过滤网适用范围等相关知识。

  不锈钢空气过滤网利用方眼网,通网以及黑丝布等材质制作,同时会根据实际需求分为单层和双层,根据形状分为圆形和方形等多样化形状。因此,不锈钢空气过滤网最大的特点就是净化精度高,适用范围广等特点。

  不锈钢空气过滤网使用范围:

  1、适用于石油、化工、机械、冶金、医药等多个行业中,能净化空气中的污染物质。

  2、不仅可以过滤净化,同时还具有防尘、风力等功能,能满足不同场所的净化需求。

  3、生活中空调、净化器以及除尘设备等都应用空气过滤网,从而对空气进行过滤,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

  不锈钢空气过滤网应用范围比较广泛,但是大家要知道使用不锈钢空气过滤网应要注意一些事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为了保证空气过滤网的使用效果,在安装过滤设备之前,一定要对环境进行了解,最好放在通风和干燥的地方,使得不锈钢过滤网设备能很好的使用。同时,在使用之前要对过滤器设备水管等零件进行排查,以免零件接触不良或者损伤,影响设备的使用。

  2、长期使用不锈钢空气过滤网的时候,一定要注重清洗,清洗的时候不仅要注重清洗方式,同时还要注重选择的清洁剂,清洁剂不能具有腐蚀性,以免会对过滤网造成损伤。

  我们对不锈钢空气过滤网应用范围以及使用注意事项作了简单介绍,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空气过滤网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昆山佳合,这里有详细的资料供你参考。如果你有需要,欢迎你咨询昆山佳合。

上一篇: 耐高温过滤器使用价值从哪些方面体现

下一篇:三点教会你如何妥善保管耐高温过滤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