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阻漆网在生活中的应用 都有一些什么样的用途

阻漆网在生活中的应用 都有一些什么样的用途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6-18

  也许有的朋友已经用过阻漆网了,也许有的朋友还没有用过阻漆网。不管,是你有没有用过阻漆网,我们相信,当我们问你什么是阻漆网的时候,你必定说不出所以然来,既然这样的话,就更不谈不上阻漆网的用途了。那么,阻漆网是什么神秘的东西呢?阻漆网又有一些什么样的用途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阻漆网通常都是由具有高强度的而且是连续的单丝玻璃纤维组成的,它通常都是呈现出递增的结构的,通常情况下,它的扑捉效率都是特别高的,漆雾的隔离效果是非常好的;进行压缩的效果也是特别好的,通常情况下,是可以保持它的外形不变,这种过滤纤维通常有利于储存漆雾灰尘。阻漆网的滤料是有颜色的,通常情况下,它们可以被分为两种颜色,颜色分别是绿白两种颜色。请注意,它的绿色面是空气的迎风面。

  阻漆网往往都是有弹性的,压损也比较低,它对漆雾都会有非常好的捕集效率。我们都会通过一种标准来衡量一种东西的耐温强度,阻漆网的耐温强度都是符合DIN102F1的。这样的情况下,一般都可以达到100%的相对温度的耐温性。耐高温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它的耐温效果一般都可以高达170°C的高温。这的确是一个高温了。

  以上的介绍的都是关于阻漆网的一些基本结构,组成元素等的介绍。下面我们在一起看看阻漆网都有一些什么样的用途。

  阻漆网捕集到漆都是来自于喷漆系统中相对过量的油漆,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设备上要避免有油漆污点,要学会放置被喷漆的表面受到损伤,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还要学会注意保护外界的环境。过滤房内可能会有一些过量的油漆微粒,朋友们一定要注意清除过滤房内的油漆微粒。

  阻漆网比较使用与干式使用。喷漆房、汽车、家具、机械零件经常都会用到阻漆网。有的系统直接就是喷漆系统,这个时候往往都是要用阻漆网进行结合使用,有的车间也会进行漆雾过滤,一般也会用阻漆网。很多饭店在厨房内也会使用阻漆网对厨房内的油烟进行过滤。

上一篇: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总体概述、特点与相关技术参数

下一篇:昆山佳合空气过滤器,你值得信赖的品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