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中效过滤网与高效过滤网的区别,如何清洗中效过滤网

中效过滤网与高效过滤网的区别,如何清洗中效过滤网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1-09-22

  中效过滤网的材质主要采用无纺布或是玻纤等,主要应用在中央空调通风系统的中级过滤、制药、电子、食品等工业净化中,还可以作为搞笑顾虑的前端过滤,从而减少高效过滤的负荷,延长过滤设备的使用寿命。

  中效过滤网被公认为最好的中效过滤结构,主要是因为其迎风面积大,风速低,过滤精度高。中效过滤网过滤部分由滤材打折而成通过增大过滤面积减少滤网阻力,延长了滤网的使用寿命,中效过滤网滤材将金属网粘合在出风口已达到预防振动的作用。中效过滤网外框由牢固、防潮硬纸板制成,在正常操作下不会变形、破裂、扭曲。有人可能会问中效过滤网与高效过滤网的区别是什么呢?其实两者的主要在于过滤精度不同、安装位置不同,以及过滤速度不同。中效过滤网安装在在过滤设备的前端,而高效过滤网安装在过滤设备的后端,高效过滤网的过滤精度更高,价格也相对要比中效过滤网高。

  了解了中效过滤网的特点,日常使用过程中该如何做好呢?首先要展开滤网目测检查滤网是否出现磨损,如果完好则需要进行清洗。接下来要配置清洗液,如果滤网表面并没有明显的杂质沉积,可以用清水冲洗,,之后晾干即可。如果滤网表面出现较多杂质,则需要配置专门的清洗剂进行清洗,以保证中效过滤网的过滤性能不受影响。进行清洗时要将中效过滤网在清洗液中先浸泡30分钟,清洗完毕后用饮用水漂洗干净,将清洗干净的中效滤网放置阴凉处晾干即可重新装回过滤器,注意不能对中效过滤网进行暴晒,以免损坏中效滤网的过滤性能。如果对于自行清洗并没有把握,还可以申请售后进行专门的清洗操作。

  中效过滤网提高了设备的过滤性能,同时也为环保事业做出了一部分贡献,让我们的环境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中效过滤网畅销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了国内外人士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行业规模发展也越来越庞大。相信未来,中效过滤网定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上一篇: 初效过滤网由哪些组成?搞清结构 看这篇就够了!

下一篇:过滤材料的分类有哪些 选购之前的细节不可忽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