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什么是盐雾过滤网?如何安装盐雾过滤网?

什么是盐雾过滤网?如何安装盐雾过滤网?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8-05

  随着工业生产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过滤器的研发和使用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功能方面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一些运用在特殊领域的过滤设备,比如,盐雾过滤网,那么什么是盐雾过滤网呢?如何安装盐雾过滤网呢?我们看详细介绍。

  什么是盐雾过滤网:

  盐雾过滤网是一种经常用来保护油田电机和通风机的过滤设备,适用于沿海地区或者盐雾比较多的地区,盐雾过滤网为了能够抵挡雨水和盐雾的侵蚀,所以使用的材料都是不锈钢的,盐雾过滤器配置的有通风机,当通风机通过电运转的时候会把潮湿含有盐雾的空气吸入到盐雾过滤器内部,通过过滤器内有的防雨器,当吸进去的水雾空气遇到防雨器的时候就会冷凝成水珠,然后水珠会沿着盐雾过滤器内部防水芯上的凹槽流到防雨器的底部,之后流出盐雾过滤器。

  如果有雨水的话,盐雾过滤器有迷宫式的叶片滤芯,能够进行多层的过滤将雨水挡在过滤芯的外面。

  盐雾过滤网的安装:

  盐雾过滤网通常被使用在盐雾过滤器当中,盐雾过滤器通常是安装在电机的进风口处,用来对空气中的水分、盐分、灰尘进行过滤,保护电机;如果过滤器用于发电机组当中的话,通常来说会安装在发电机的尾部进风罩的地方,并且是一种与风罩进行平面安装形式,另外通常会采取现场配钻的方式来保证螺栓孔的钻孔准确性。

  如果烟雾过滤器使用在直流电机的昂中的话,通常会安装在冷却风机的进风口处,并且与进风口是法兰面安装,通常会采取现场配钻的方式来保证螺栓孔的钻孔准确性,并且在安装了盐雾过滤器之后,为了减小金凤阻力并保证有足够进风量冷却电机,需要把原来安装在进风口处的其他过滤层材料拆除。

  以上就是针对什么是盐雾过滤网以及盐雾过滤网的安装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有用的帮助,在使用安装之前,大家需要对盐雾过滤网的质量做出详细的检验,比如看过滤网周围是否光滑平整,过滤网有无损坏等,然后根据正确的安装方法进行安装才能进行有效的使用。

上一篇: W型高效过滤器规格是多少?如何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

下一篇:初效板式滤网作用是什么?初效板式滤网有哪些使用注意事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