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W型高效过滤器规格是多少?如何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

W型高效过滤器规格是多少?如何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08-07

  过滤器的使用是非常普遍的,而且运用在多种领域当中,不仅仅是在人们的生活当中随时会用到,在工业生产过程当中或者试验室、新风系统当中都会用到各种类型的过滤器,W型高效过滤器就是众多类型之一,那么W型高效过滤器规格是多少?如何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我们看具体介绍。

  W型高效过滤器规格:

  1、型号:XN-YGX2V-8J 外形尺寸:287*287*292

  2、型号:XN-YGX3V-12J 外形尺寸:490*287*292

  3、型号:XN-YGX3V-20J 外形尺寸:490*490*292,592*490*292

  4、型号:XN-YGX4V-22J 外形尺寸:592*490*292

  5、型号:XN-YGX4V-16J 外形尺寸:592*287*292

  6、型号:XN-YGX3V-22J 外形尺寸:592*592*292

  7、型号:XN-YGX4V-32J 外形尺寸:592*592*292

  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要求:

  1、运输和储存时需要按照制造商标记的方向摆放,运输过程中要轻拿轻放,预防剧烈震动和碰撞或者认为损坏。

  2、洁净室和净化空调系统满足洁净要求之后,净化空调系统需要投入试运行,连续运行12小时以上,清洁后要马上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并再次擦拭洁净室。

  3、安装过滤器的框架要光滑,每个过滤器的安装框架的平整度不要超过1MM,确保过滤器外侧的箭头和流动方向对齐,垂直安装的时候,滤纸的折痕应垂直于地面。

  4、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之前,需要进行清洁,擦拭和净化洁净室,如果灰尘积累在空调系统当中,应进行洁净和擦拭用来满足清洁需求,如果把过滤器安装在技术夹层或者天花板上的话,技术夹层或天花板也需要进行全面清洁和擦拭。

  5、过滤器与密封件之间的框架一般使用垫片、粘合剂、负压密封、液灌密封、双环密封的方法,需要把填料表面,过滤框架表面和框架表面以及液体槽擦拭干净,垫片厚度不能超过8MM,压缩率为25%~30%,接头的形状和材料应符合设计要求,框架接头处不得有泄漏,使用双环密封条时,粘贴密封时不要堵塞环腔上的孔,双环密封和负压密封需要保持负压管道畅通。

  以上就是W型高效过滤器规格以及W型高效过滤器安装要求作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为您提供一些有用的帮助,在安装W型高效过滤器之前,还需要在安装现场打开包装进行外观检查,包括滤纸、密封胶、框架是否有毛刺和锈斑,是否有产品合格证书,是否有技术性能符合设计要求等。

上一篇: 空调箱中效箱式滤网的相关问题,请教佳合就没错

下一篇:什么是盐雾过滤网?如何安装盐雾过滤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