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盘点高效过滤器的自身特点以及使用范围有哪些

盘点高效过滤器的自身特点以及使用范围有哪些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5-13

  过滤器是人们都知道的一种设备,而且现在过滤器的种类越来越多,其中高效过滤器就是一种,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信赖。生活中使用高效过滤器的地方有很多,这也和它自身的特点是有关系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高效过滤器特点有哪些,以及这种设备一般会应用在哪些地方。

  先来看一看高效过滤器的特点,要说特点,它的特点还真的是不少,过滤精度高是它最大的特点。了解高效过滤器的人们肯定是知道的,这样的设备可以把水里面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悬浮物都去除掉,对大分子有机物、病毒、细菌、胶体等等各种不同的杂志有一定去除作用,让水质可以达到更加的效果。

  其次,该设备的过滤速度是非常快的,一般的是每小时四十米,最高的时候可以达到每小时六十米,按照这样计算的话,是普通砂滤器的三倍以上。而且这种设备容纳杂志的容量很大,和普通的过滤器相比较的话,是普通过滤器的四倍以上。

  另外,高效过滤器的运行费用是很低的,因为它自身的特点,这种设备加入的药量是比较少的,周期产水量也提高了不少,运行的费用就减少了不少。对于使用者来说是节约了很大的成本,所以不少使用者非常认可这种设备。

  最后,高效过滤器的可调性是比较强的,比如说过滤的精确度、截污的容量,以及过滤的阻力等等各种不同的参数都是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调节的。该设备的寿命很长一般可以达到二十年以上,所以这种设备能够发挥它最大的价值,然后更好的使用。

  至于高效过滤器的使用范围,一般的水产养殖循环水处理是需要的,冷却循环水以及工业循坏水处理,还有河道、家庭等等水也是可以使用的,更多的也会应用在精密电子仪器厂这样的地方。这就是高效过滤器,一种高端优质的设备,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真正的帮助大家解决了不少问题。

上一篇: 您对昆山佳合中效过滤器的常识有多少了解呢?

下一篇:空气过滤网在空气过滤器中承担着什么任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