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做好活性炭过滤器的保存工作 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做好活性炭过滤器的保存工作 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3-30

  对于过滤器的使用相信每一位用户都是比较熟悉的,毕竟日常使用的多,因此大家都比较了解,但是我们想要问大家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设备闲置不作使用的时候,大家是如何进行设备存放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为您介绍有关活性炭过滤器的保存知识,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

  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好设备的保存工作。其实,日常在设备使用过程中,设备会受到磨损、会出现故障,这些都是大家了解的,所以日常工作中用户们都比较注意设备的保养维护问题,但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存放设备的时候,如果没有存放好,活性炭过滤器受到环境、天气等因素的影响,可能会出现生锈、活性碳活性失效等情况,从而影响设备的使用寿命。因此做好设备保存工作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我们要注意存放环境的选择。大家都知道活性炭的吸附能力是比较强的,即使是在设备没有运作的情况下,活性炭对于周边环境气体以及污染物质的吸附工作还是在进行的,因此,我们要选择在干燥的地方进行存放,千万不要将设备放在原先工作的环境中随意存放,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是做一定程度的密封,这样能够较好的杜绝设备与外界的接触。

  其次,存放活性炭过滤器的话我们要安装设备类型、品牌以及规格来分类的进行保存。一般使用该类设备的用户都会有多台过滤设备,为了区分开设备以及今后能够更好的进行使用,大家可以贴一些标签备注一下,根据设备过滤物质以及过滤情况进行标注,因此我们建议大家要做好分类保存。

  最后,我们还要提醒大家一点,那就是在存放过后重新拿出来使用的一些注意事项。在活性炭过滤器存放期间,多多少少会积累灰尘污渍,拿出来之后大家要做好设备的清洗清洁工作之后再进行使用。另外,可能内部的活性炭滤芯在保存期间受到一定的影响,活性炭滤芯承受能力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失去过滤活性,大家可以根据情况进行更换。以上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有关活性炭过滤器设备保存知识的介绍,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有所收获。今后如果对于设备保存有疑问,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官网进一步咨询,相信您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上一篇: 有关过滤棉产品选购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简介

下一篇:昆山佳合为您带来空调过滤网清洁保养方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