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昆山佳合为您带来空调过滤网清洁保养方法

昆山佳合为您带来空调过滤网清洁保养方法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8-03-29

  空调是现如今家家户户都拥有的一款小家电,日常为人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环境,但是在长期的使用过后,内部的空调过滤网会积累一定的灰尘污渍,严重的则会影响整个设备的工作效果。接下来,我们昆山佳合专家就为您带来有关空调过滤网清洁保养方法,通过我们的介绍,希望大家能够在今后的生活以及工作中做好该设备的清洁工作。

  首先,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我们要做到定期的清洁。很多用户使用空调设备的时候几乎是不关注内部空调过滤网清洁问题的,久而久之我们就会发现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好了,这时候有很多人会认为是设备老旧的缘故,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在使用的时候,内部的滤网与空气亲密接触,大量的灰尘以及污渍残留之后,过滤孔严重堵塞,那么内部的过滤工作就受到了影响,以致于空调效果变差。因此,我们建议大家要注意定期的看一下空调过滤网是否脏了,上面的污渍积累的多了就要及时的做好清洁,最好是定期的进行检查以及清洁,确保设备的使用效果。

  其次,在使用以及清洁过程中要做好对于设备的维护。像滤网的材质,有些是钢丝的有些则是纤维的,表面的孔隙分布是比较规律的,如果说我们在清洁的时候用的力太大,或者是使用的清洗剂以及工具不当,都会对滤网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变形以及滤孔破损都是比较常见的,这样一来大家可能就需要进行过滤网的更换,带来经济损失。在此,我们建议大家在清洁保养过程中,要注重对于设备的保护,选择合适温和的清洗剂以及柔软抹布类工具来操作,以免对其造成损害。

  最后,在清洁完毕之后,我们千万不能急着将空调过滤网安装回去。滤网上面的孔隙是比较细小的,所以干燥起来比较慢,如果说清洗完毕之后直接安装,那么残留的水渍就比如容易形成污渍残留,因此,大家要注意将其放在一个通风干燥的地方,自然风干之后再安装回去,这样才是比较正确。

  以上就是我们为您带来的有关空调过滤网清洁保养方法的简单介绍,通过专家的介绍,相信大家都能够有不少的收获。如果大家后期在设备清洁方面遇到一些麻烦,大家可以到我们的官网进一步咨询,昆山佳合欢迎大家的光临。

上一篇: 做好活性炭过滤器的保存工作 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下一篇:高效空气过滤器设备价格怎么样如何选择比较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