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解析空气过滤器三个市场发方向

解析空气过滤器三个市场发方向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11-30

  空气过滤器种类众多,如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不用的过滤器具有不一样的过滤效果。如今,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空气污染已经影响了企业的发展,同时也影响人体健康,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这个空气过滤器市场发展带来了机遇。本文就为大家分析一下空气过滤器市场发展方向。

  根据调查了解,空气过滤器市场目前主要有三个方向,工业、商业、家庭,下面我们就从这三个方面具体分析。

  空气过滤器市场发展方向——家庭

  根据数据统计,每年死于空气污染的人数已经达到了160万,因此住宅使用空气过滤器是非常重要的。的目前市场上的空气过滤器种类多样化,如活性炭过滤器、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都具有高效的过滤效果。就如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空气阻力比较低,过滤器效率较高,能保障很好的空气流通性,同时过滤材料使用的是合成纤维,使用寿命长。在众多过滤器中,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是众多人的选择。

  空气过滤器市场发展方向——商业

  办公室的污染是最为严重的,因为办公室中最多的是计算机,计算机会散发出臭氧和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因此空气中会有很多的悬浮颗粒,这些污染物质会严重影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同时也影响企业的发展。相比住宅,办公室的空气流通性更差,因此空气污染尤为严重。随着人们对办公室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使用高效的空气过滤器很关键,而未来的办公场所内,拥有空气过滤器将成为必然。

  空气过滤器市场发展方向——工业

  工业无尘车间对空气 洁净的要求非常高,是企业中必不可少的设备。工业生产中产生的废气,不仅污染环境,同时也会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因此使用空气过滤器减少空气危害物质,保证生产安全。

  随着时代的发展,空气过滤器市场也逐渐向全球化发展,人们对空气过滤器的需求越来越高。如果你需要无隔板高效过滤器等设备,欢迎你选择昆山佳合。


上一篇: 高效过滤器捡漏方法以及操作步骤解析

下一篇:简析FFU风机过滤单元和高效出风口结构的不同之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