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板式空气过滤器三大特性,过滤器设备的代表

板式空气过滤器三大特性,过滤器设备的代表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7-21

  板式过滤器是净化设备中的一种,也是众多过滤器中使用广泛的设备。它和其他过滤器不一样,主要同于电子、化工、环保、电力等众多行业领域,从而满足行业的净化需求。但是,众多过滤器,板式过滤器具有什么样的特性呢?

  众所周知,生活环境日益变差,虽然我们生活质量变好,但是永远根本解决环境问题,因此过滤器成为人们首选的净化设备。特别是在环保行业中,过滤器是最重要的净化设备,而板式过滤器是首选的净化设备。

  我们生活中,环境问题对于我们来讲非常重要,只有高质量的环境,才能保证生活的质量,因此如何保证环境质量,重点就是要知道如何选择空气过滤器。板式空气过滤器主要采用了的合成玻璃纤维材料制成,使用寿命长,容尘量大。

  一.玻璃纤维材料

  玻璃纤维材料就要有好的优势,采用该种材料制作过滤器 ,既能保证过滤器的过滤效果,同时也能保证过滤器的使用寿命,从而保证了过滤器的价值。如果采用了其他材料制作过滤器,不能达到这样的过滤效果,也不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二.保护系统中过滤网

  过滤器在使用中,不会损坏系统中的过滤网,而有些过滤器在使用过程中严重损坏了过滤网,不能达到很好的过滤效果,而板式过滤器却不会存在这样的问题,只会减少过滤网的磨损,使其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满足净化的需求。

  三.净化效果好

  净化效果好是板式过滤器最大的特色,虽然市场上的过滤器种类较多,但并不是所有的过滤器能达到理想的净化效果,而板式过滤器却有与众不同,虽然它不是净化效果最好的过滤器,但是却是使用周期最长,能满足净化需求的过滤器。

  以上就是板式过滤器特性。通过以上的介绍,你对过滤器有了解了吗?如果你还是不了解过滤器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公司,这里有详细的产品信息供你参考。此外,昆山佳合还为客户提供高质量过滤器,价格合理,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值得选择。

上一篇: 漆雾过滤优质滤网,非昆山佳合阻漆网莫属

下一篇:有隔板高效过滤器性能好,实用高效又可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