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公司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公司动态 > 涨姿势!空调过滤网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好?

涨姿势!空调过滤网多久清洗一次比较好?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9-07-25

  空调可以说是每家必备的电器之一,它能为我们带来足够舒适的温度。空调的组成元素有很多,其中空调过滤网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空调过滤网可以对室外空气进行过滤,很容易沾上灰尘。为了保证空调送风正常,一定要定时清洗空调过滤网。

  空调过滤网如何清洗?

  为什么要清洗过滤网呢?其实主要也就是为了空调能够更好的工作,因为过滤网清洗干净了之后,空调内部就干净了,送风出来就能够更加的快速了,能够大大的提高空调的工作效率,还能在节能方面也起到一个好的效果,对于空调的使用寿命也能够起到一个延长的,所以清洗过滤网真的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清洗是保养空调的关键环节,清洁的工作环境对空调提高制冷效果有很大的提高作用,降低降温时间,同时有利于空调节能,以便延长空调机使用寿命。空调室内部分装有过滤网,用以滤除空气中的灰尘、纤维、油烟等。过滤网一般用塑料材料制成,过滤网积尘过多,增加室内进风的风阻,影响进风量和室内循环风量。

  空调过滤网如何清洗?清洗时间

  那么,空调过滤网的清洗时间间隔多少为合适呢?根据小编的了解,如果是一般的家用空调,不是在油烟多的地方,也不是在风沙大的地区的话,那么,在空调使用了三百个小时的样子就可以对过滤网进行一次清洗了,这里要注意的是,空调过滤网的其中时间是按照空调使用时间,而不是放置空调的时间来决定的哦!如果空调并没有使用,只是放置在,那么,就不需要三百小时就进行清洗的。而如果空调是在油烟大,风沙大场所使用的话,那么,工作了一百个小时左右就需要进行过滤网的清洗了。现在很多的空调也有清洗过滤网的提示,我们也可以根据上面的提示来进行过滤网的清洗。

  空调过滤网如何清洗?清洗技巧

  在我们取下过滤网的时候,要小心不能够损坏空调过滤网,也不能够损坏空调里面的其他部件。如果过滤网里面的脏东西比较多的话,那么简单的清水冲洗是不能够的,我们需要用到专业空调清洁剂来浸泡,清洗的。如果在空调过滤网清洗了之后,空调的工作效果还不行的吧,那么,就还要将散热片也进行清洗的。当然,只要定期的进行过滤网的清洗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频繁的清洁空调过滤网的。


昆山佳合还提供以下产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初效过滤器产品

活性炭滤网系列

过滤棉(空气过滤棉,无纺布,不织布,粗效过滤棉)

选购hepa过滤网 六大注意事项对用户有帮助

上一篇: 都知道过滤棉,但你知道它有哪些特点吗?

下一篇:关于活性炭过滤器,这些作用和安装方法你知道多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