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总体概述、特点与相关技术参数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总体概述、特点与相关技术参数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6-19

  FFU风机过滤单元(作为一种空气自净装置,也许身边的很多朋友并不清楚。尤其再看到FFU这个比较专业化的词语,很多朋友更是不知所云了。FFU是什么意思?FFU的意思是风机过滤机组。这样解释之后,也许你已经有些明白了。FFU风机过滤单元是一种什么样的装置,有一些什么特点,它的技术参数如何?跟着昆山FFU厂家一起来看看吧。

  FFU风机过滤单元是一种空气自净装置,这种东西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进行室内吊顶,或者也可以直接把它放置在支架上,让它的局部级别达到百级。FFU风机过滤单元也可以在洁净室的末端送风。这种产品一般情况下,是没有初级与高级两级过滤装置的。在这种产品在工作的过程中风机可以从顶部把空气吸进去,然后在经过初、高效的过滤器来进行过滤,过滤后,所有洁净的空气就会在整个出风口被送出。

  FFU风机过滤单元的安装方式通常都会有两种方式,这两种方式分别是悬挂式与落地式的支架。这就是FFU风机过滤单元的两种安装方式。么样?是不是简单方便啊?

  我们再一起来看看FFU风机过滤单元的特点:

  特点一,FFU风机过滤单元的FFU箱体都是由冷轧钢板喷塑或者是不锈钢来做成的。它的结构读到,往往都是精巧坚固,外形也是特别美观的。

  特点二,FFU风机过滤单元采用的一般都是直趋式的高效离心风机。一个非常不错的特点就是它的寿命长,噪音很小、不用维护、振动很小,速度还是可以进行调节的。

  特点三,FFU风机过滤单元非常的适合组装成为超净的生产线,还可以根据工艺的不止作为单台来使用,还可以进行多台串联形成100级的流水装配线。它所配置的高效过滤器,更换也是非常方便的。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FFU风机过滤单元的技术参数吧。它的输出功率一般为115W,电压一般采用的就是220V。外壳材质使用的通常是冷轧钢喷塑,或者就是不锈钢材料的。

上一篇: 你知道如何清洗空调过滤网吗?空调过滤网的清洗方法

下一篇:阻漆网在生活中的应用 都有一些什么样的用途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