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空调箱过滤网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常见故障

空调箱过滤网在使用过程当中的常见故障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26

  空调箱过滤网如今不仅仅是用于各种空调装置当中,还广泛使用在了空气过滤系统、水处理过滤系统等领域内,这样的装置不仅便于清洁保养,更加有着经久耐用的优势。但是再优质的产品,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从而出现不同程度的故障,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专业人士总结的空调箱过滤网常见故障问题。

  故障一:空调制冷以及制热效果不理想

  这个时候可能是因为空调箱过滤网非常脏,从而出现了堵塞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清洁过滤网,从而有效解决这样的问题。

  故障二:制冷时出现结冰的现象

  如果大家在使用空调箱制冷的时候,发现有结冰的现象,那么也可能是因为空调箱过滤网过脏,从而导致了这样的结冰现象出现。这个时候可以主板检测后,进入到制冷防结冰保护,然后停止设备的运行,将过滤网拆除之后清洁干净。

  故障三、室内机出现漏水的现象

  大多数空调机出现故障问题的时候,如果是属于过滤网部分的原因,一般都是因为空调箱过滤网过脏,从而出现了堵塞问题。在制冷的时候蒸发器的温度是比较低的,如果主板没有设防冷冻结冰的保护,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出现结冰,然后熔化之后就会存在室内机漏水的现象。

  这三种故障问题可以说是空调箱过滤网当中最常见的,这类装置最容易出现的就是因为过脏,从而导致了过滤网堵塞,这样不仅不能发挥高效的过滤效果,更加可能给空调机装置带来不同程度的损伤。

  不管是空调还是空调箱过滤网、蒸发器等,都应该在运行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做好认真细致的保养清洁工作。因为长时间的运行,会导致空调箱内部当中的各个结构,都堆积大量的灰尘以及污垢,这个时候就会产生不少细菌、病毒等。如果各位用户想要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健康,不希望大量的细菌污垢存在,那么定期清洁相关空调箱的内部结构,就成为了一个必要的事。想要了解更多和这类装置有关的信息,欢迎大家随时关注昆山佳合有限公司的新闻动态。

相关阅读:

不同类型空气过滤网作用区别体现在哪些方面

阻漆网结构设计标准,设计者不可忽视的重点

风机过滤网入口材质选择,根据实际环境标准

生物洁净室液槽式高效过滤器作用有哪些

上一篇: 无隔板过滤器安装注意事项,四要点不可忽视

下一篇:耐高温过滤器使用注意事项,用户需谨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