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合动态 > 行业动态 > 阻漆网结构设计标准,设计者不可忽视的重点

阻漆网结构设计标准,设计者不可忽视的重点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03

  阻漆网空气过滤网中最为常见的过滤网,主要应用于家庭、办公室等场所中,净化空气中的悬浮颗粒,营造舒适的空气环境。然而,大家了解阻漆网之所以发挥这样的作用是由于其结构设计吗?我想大家并不了解,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阻漆网结构设计知识。

  阻漆网结构主要是呈现递增的结构,分为不同层次感,从而达到理想的净化过滤效果。那么,阻漆网结构设计为递增结构的原因是什么呢?

  其实,每一种空气过滤网结构设计都有所不同,它的设计主要是根据其使用方式和使用环境。下面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一.使用方式

  阻漆网的使用方式主要是设备系统中的配件,从而在设备动力的作用下发挥出理想的过滤效果。过滤网设计的时候主要看其适用哪些设备使用。比如阻漆网适用于油烟机设备中,因此它的结构设计一定要满足油烟机设计标准,才能适用于油烟机设备中。如果过滤网结构设计和设备设计需求相反,那这样的过滤网毫无实用价值。

  二.使用环境

  阻漆网使用环境主要就是办公室以及家庭中,这些场所污染并不严重,因此设计的时候,过滤网的结构不需要过于密集,只要能净化空气中较大或者中等的污染颗粒物。阻漆网递增结构的设计就是为了能从不同层次净化,使得空气环境达到理想的标准。因此,大家不要忽视实际场所对空气过滤网设计的要求,否则设计的过滤网没有价值。

  从以上两个方面的讲解,大家是否对阻漆网结构设计有所了解了呢?大家不要将空气过滤网设计想象简单,要想将过滤网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就要注重设计理念以及设计标准。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空气过滤网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昆山佳合。昆山佳合生产的空气过滤网,都是本公司专业人士设计,经过多次的实验,从而设计出高效净化效果的空气过滤网。如果你需要空气过滤网,欢迎您选择昆山佳合。

上一篇: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厂家供应影响因素有哪些

下一篇:板式过滤器容尘量设计和哪些因素有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