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医疗行业洁净室手术分类及其过滤网使用知识介绍

医疗行业洁净室手术分类及其过滤网使用知识介绍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6-01-29

  在医疗行业中,洁净手术室的应用非常广泛,而洁净手术室中必须要使用空气过滤网等过滤设备,才能保证洁净手术室的过滤要求。洁净手术室和普通的手术室不同,主要是控制室内的微生物为目标,防止病患在接受手术之后引发感染。因此,洁净手术室分为不同种类,本文我们详细了解一下吧。

  一、特别洁净手术室

  特别洁净手术室对于洁净度的要求非常高,一般都是百级,其周围环境的洁净度是千级。该类型的手速是一般用于无菌手术,尤其是器官移植、眼科、整形外科等手术,保证 患者在治疗过程中不受到任何细菌病毒的影响。因此,在这类手术室中使用空气过滤网要有高效的洁净功能,保证能满足洁净手术室的净化需求。

  二、洁净手术室

  洁净手术室相比于特别洁净手术室来说,它的净化需求比较低。在手术室区域的洁净度是千级,周围的洁净度是万级,因此该手术室应用于骨科等手术。在该类型的手术室中,空气过滤网使用除了良好的洁净效果之外,还要注重其过滤时长。

  三、一般洁净手术室

  一般洁净手术室的要求比较低,对于该手术室的净化洁净度是万级和十万级,因此该类型的手术室运用于皮肤科等手术处理。这样的手术室是我们常见的手术室,因此使用的空气过滤网要求并不高,只要能达到其净化需求即可。

  四、准洁净手术室

  准洁净手术室是所有手术室对于洁净度要求最低的,一般都是十万级左右,而这种类型的过滤器一般应用于产科等手术。这种洁净室场所使用空气过滤网和其他场所使用的过滤网相似,只要能满足其净化需求即可。

  通过以上对不同类型洁净手术室应用空气过滤网的介绍,大家对其了解了吗?生产上的过滤网众多,不同的过滤网有不同的应用效果,因此用户要慎重选择,只有选择合适的过滤网,才能满足场所的净化需求。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空气过滤网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

相关阅读:

有隔板高效过滤器设计要求,设备作用价值的保证

无隔板高效过滤器技术知识,用户选购须知

办公室板式过滤器应用具有哪些显著作用

活性炭过滤网过滤效果从两方面分析

上一篇: 液槽式高效过滤器的基本优势以及安装注意事项

下一篇:液槽式高效过滤器怎么样 它的特点和应用范围有哪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