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洁净棚工程为生产提供高标准洁净环境 保障产品质量

洁净棚工程为生产提供高标准洁净环境 保障产品质量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20-10-22

  洁净棚工程听起来似乎很陌生,通俗来讲它就是一座简易的洁净室,是一种可以提供局部环境高洁净度的空气净化设备。根据安装环境的不同,既可以悬挂也可以在地面使用,这样就大大方便了使用及安装。可单个使用,也可多个组合使用,拆卸方便。

  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洁净棚工程的构成。它主要由箱体、风机、初效空气过滤器、灯具等部分组成。其灯具采用的是净化灯,是不会产生尘土的,这样就保证了工作环境的洁净度。风机采用的是离心风机,其使用寿命长、噪音低,还可以无级变速,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其箱体不易生锈,不产尘,而且不易变形防腐蚀不易老化。综合多种优势,洁净棚工程非常适于车间工作,特别是对于局部净化要求较高的区域。

  让客户值得去选择的还是其不可比的优势,那么洁净棚工程具有哪些优势呢?第一,其投资少,建设周期短,这样就大大节省了人力和财力,而且其安装方便,易学,基本都可以自行拆卸安装。这样就可以大大方便了日常使用和后期维护工作。最重要的是其运行费用低,能够大大节约能耗,降低企业使用成本。

  根据客户不同的环境需求,其安装方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组合工作。正是因为洁净棚工程诸多的优势,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成为生产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有效保障了产品质量和安全。可能大家最关注的还是洁净棚工程的价格,市场中,洁净棚工程价格不一,从几百到几千不等。客户要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不能盲目购买。

  洁净棚工程保障了工作环境高标准的洁净度,为企业生产保驾护航,为我们的生活默默做出了贡献。对于精密仪器的生产而言,离不开洁净棚工程的存在。相信,未来洁净棚工程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为生活和生产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惊喜。

上一篇: 了解一下洁净棚施工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及事项

下一篇:关于金属过滤网的特性和用途,你是否有所了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