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佳合净化科技!

中文版  |  English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佳合净化科技

产品分类categories

空气过滤网求购热线

技术支持

首页 > 佳合动态 > 技术支持 > 板式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有哪些区别呢?

板式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有哪些区别呢?

作者:昆山佳合净化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http://www.jaf-filter.com/  发布时间:2015-09-21

  过滤器使用广泛,不仅仅用于净化空气,同时也会使用在其他领域净化,如水资源过滤器,能将水中的杂质进行过滤,从而保证水质量达标,而空气过滤器主要是针对净化空气中的杂质,从而保证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空气过滤器有多种,如板式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等等,这些都能达到高效过滤效果,营造舒适健康的环境。

  空气过滤器使用领域很多,如电子、化工、汽车、电力等,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保证空气环境质量,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下面我们就以板式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为例进行简单分析。

  板式过滤器主要是离心压缩机过滤房中最好的过滤设备,同时也运用在空调系统中的除尘过滤,能达到理想的过滤效果,而它最大的优点就是容尘量大。活性炭 过滤器和它不同,它过滤效果明显,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保证空气质量环境达标,最大的优点就是能高效净化过滤空气中的污染物质。

  其实,板式过滤器和活性炭过滤器在很多方面都有着不同之处,因此在使用场所上有所区别,有着不同的过滤净化效果。

  一.材质

  板式过滤器使用的材质和活性碳过滤器使用的材质不同,板式过滤器主要采用的是人造纤维,而活性炭过滤器采用的是玻璃纤维。

  二.过滤网设计

  过滤器中最关键的是过滤网,不同的过滤网设计,发挥的作用不同。因此,过滤网的设计很重要。

  三.工艺制作

  不同的工艺制作,过滤器使用效果不同,科学的工艺制作,才能提升过滤器设备的使用 价值。

  从以上三个方面就能看出过滤器之间的使用区别,不同材质和设计,决定了过滤器设备的作用和使用效果。过滤器使用, 重点是能达到明显的过滤效果,同时能满足人们的工作生活需求,给人们带来健康的环境。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板式过滤器或者是活性炭过滤器等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昆山佳合,这里会为你提供更加详细的设备资料,仅供参考。

上一篇: 板式过滤器如何选择?注重哪些事项呢?

下一篇:空调箱过滤网设计原理遵循什么要求?

返回列表